歷史文章請至http://loloko.blog47.fc2.com/點閱。
   攝影系統:Nikon D4s / Fujifilm X-T2 / M42 / G / PENTAX
   基於純粹紀錄生活所感與淺見分享,不接受任何工作及隱私詢問,敬請理解。
   由於工作因素,BLOG更新可能極不定期。
   FC2 BLOG由於圖片會因上傳品質遭破壞,已停止更新

有關重啟BLOG,暫時置頂一陣子。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jpg

今年春天的妝容有很多關鍵字,比如光澤、低色素、粉彩、粉紅、唇線、半霧面等等。

這些關鍵字勾勒出彩妝師和化妝品開發人員對今年春天「透明感」的詮釋風格。

一系列的妝容文章會且戰且走,陸續聊聊各種產品和趨勢話題。

雖然不一定說得完,總之輕鬆寫寫。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pantone早早公開了年度色Ultra Violet,象徵神秘、藝術感、未知、幻想星空等等的意義。

可惜雷聲大雨點小,日本市場並沒有遵循建議而去,反而更傾向參考pantone的配色提議後,自己展開了一系列的繽紛粉彩色調與蓬鬆透明素材的流行,而粉紅色成了2018春天市場所反映出的重點色。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影盒PK222是今年春天唯一選購的開架產品,

如果需要推薦一項2018春季開架的代表產品,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列出來。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4-06 21.24.53.png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說是工商時間,但不知會不會有什麼效果...因為通路太稀少了icon_013.gif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Burberry前陣子放出了要出眼影盤的消息,看到官方圖片時起初除了灰色盤是很無感的。

昨天剛好因為看了開幕賽,淺田畫了一個天鵝湖的白色眼妝整個擊中,

加上Sunny好巧不巧就這麼告訴我BR4的Burberry有舖貨了....

恰好今天中午到東區和朋友吃飯,兩人就開開心心順路到BR4去看看眼影本尊。

我手邊沒有實品,所以無法對照實品校色;

每種顏色都有多拍幾張,與真實色可能有出入,僅供參考。

 

最想看的灰色盤還是沒有,但下星期應該就會有了。如果有拍再補上灰色盤。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45

今年SUQQU推出了第一次的霜狀眼影,兩款常態一款限定,

試了色之後和櫃姐討論,覺得月灯並不適合,又從常態看來應該是秋櫻色比較好看,

胾櫃上試妝試色半天,帶著有點微妙的心情買了這一盤。

 

之所以說有點兒微妙,因為當下我對試妝的妝感也並不滿意,無論眼影和腮紅都是。

但本著因為畢竟是長久好感度的品牌,我還是帶了幾樣東西回來。

有關秋妝試色的部份之後再提,尤其是腮紅令我好生失望,

回來之後在PLURK上和朋友聊到SUQQU這幾年因為發展變化導致整體結構的轉變和退步,

我提到了試妝的經驗,一般狀況下試裝經驗如果不佳就是直接出局,而顯然這次我買帳買在品牌忠誠度。

原本我以為忠誠度這東西無法支撐多久,如同光靠愛情沒有麵包,與SUQQU的婚姻(?)無法維持,

回來自己多畫幾次之後又未必盡然如此。

雜談就到這邊,下面開始寫這盤秋櫻色吧。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1 

很久沒寫產品文了,

這盤是7月短暫回東京時買的,擺到現在近三個月,秋天都要到了・・・想說再不畫,夏妝都不夏妝,

趁著還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秋老虎,總算捨得拆開來體驗一番。

(夏天太熱了,根本不太出門→好像結果不出門就不化妝)

 

題外話,前些日子在九州的時候,沒能警覺到換季,及時補點秋季底妝,

結果現在手邊剩的東西變得有點尷尬 icon_001.gif  

 

文章標籤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0s

剛從福岡回來,此行得到了一天半的自由行程,於是排了一間很有名的輕食店Cafe Rokuyou Tei

本來還排了其他幾間當備胎,不過天神、大名一帶腹地還不小,

最後攻略下來的算算只有一風堂本店和這間Cafe Rokuyou Tei。

這間和式咖啡店在福岡非常有名,不下數個電視節目都採訪過,在西鉄天神裡面也有它的系列店;

不過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有日本人將這間店列在B級美食之列,

看了覺得有點微妙・・・確實是不到A級美食沒錯,但B級美食的畫面會讓我想到別的icon_004.gif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we_pentax_02  

這是LOEWE和PENTAX今年四月和PENTAX特別合作的COMBO,

世界首賣點就在表參道LOWEW店內。

不讓PENTAX專美於前,LEICA最近也發表奇招,

想要靠小巧的機身與時尚口味攻下仕女族群,讓已有歷史優勢的相機老舖精品化。

詳細介紹點開下面慢慢看吧。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60s

今年旅拍了很多地方。

義大利,紐約,多倫多,東京,京都。

不可思議的行程還在持續增加中的一年。

適度的旅行是件很美好的事,過度的旅行就是件累人的事了....。

還是來分享一些比較近期的照片和日常的小東西吧。

國外的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同行的朋友趕在回國一週之內就交件了;

他的理由是:「不壓在期限之內做完,拖越久越不可能去碰它。」

回顧這發言還真是大智大慧啊icon_018.gif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