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012.jpg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2-14

03-5775-5708

11:30~23:00

http://www.cafe-hohokam.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礙於健康的因素,我不太能碰這些乳瑪琳或是一部份的起司類食物,

漢堡類更是常常中獎。

可是沒辦法,阿閃和我是一對很喜歡美式漢堡的COUPLE,

這次他來,怎樣也要路過一間漢堡店吃吃!

這次安排進阿閃行程中順路的漢堡店就是カフェ ホホカム囉!

 

它的地點・・・除了很好找之外,沒有其他的形容辭了。

沿著明治通り走,過了竹下口,往右側巷道第一個轉角右轉就是ホホカム了。

P_013.jpg

沿著細長的階梯踏上去,漢堡就在二樓等著我們>////<

 

店內一景。

P_014.jpg

這間店是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的。而且室外區並不比室內小喔!

感覺坐在陽台上吃會很愜意,不過這天氣溫逼近30℃,

而且我們很餓一v一|||

並沒有想太多,乖乖坐在室內躲太陽吹冷氣:p

 

 

 

阿閃點的是雙層漢堡,雙層是topping出來的。

P_017.jpg

 

我的是cheese burger

P_015.jpg

P_016.jpg

 

 

 

嗯,整體來說價格沒有很貴,

午餐時段去,一千多一點就可以吃到套餐,薯條還能加大喔!

 

麵包烤得很香,肉片和cheese的味道撲鼻,

日本的蕃茄是甜的,所以沒有臺灣產蕃茄那種令人害怕的特殊味道。

薯條炸得也是酥脆,有勝麥當當而無不及,其實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配菜的薯條XD。

至於漢堡本身的味道…可能是比較適合喜歡芥末味的人;

它的芥末味道很搶戲,

閃閃說吃了他覺得辣(他是比我耐辣得多,而我是怕辣怕得不得了),

不過我吃到的卻只有嗆味而沒有什麼辣。

但不管怎麼說,芥末味都很重似乎是沒錯的・・・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美式是臺南育樂街裡的AJ BURGER,

可是AJ BURGER每次都要等上非常久(最高紀錄等上菜花了40分鐘icon_001.gif

反而是很久沒有在臺北吃漢堡了icon_002.gif

 

 

這次吃不太慣芥末重口味的,

下次可能再換一家吃吃看吧icon_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