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085.jpg

 

 

 

最近回過臺北一趟,

天氣悶熱,雨下得和瀑布一樣,潮溼不通風,很難受,

不過夏天就是這樣,很實際地感覺到夏天已經到了。

 

回到日本,繼續開始吃水果。

日本冬天的水果種類是很少的,少到會想要逃的程度,尤其我不吃草莓…。

但夏天就不同了。

P_086.jpg

昨天去超市買了icon_014.gif桃子icon_014.gif

看來擺在家裡個三天再拿去冰,應很好吃。

夏天還有我最愛的瓜果類,雖然今年因為體質不好,寒性不能吃太多。

但西瓜、香瓜和哈蜜瓜都是極品喔!

尤其是西瓜,有的人喜歡沙沙的口感,好像原因是比較甜,這種日本就比較沒有;

賣的是我喜歡的清脆口感,咬下去汁一樣很多,甜度也毫不遜色!

我很喜歡可以嚼的水果…

 

 

 

趁五月底,我還買了青梅事先凍起來,想醃梅子汁隨時都可以 icon_006.gif

去年也醃過,不小心多了一天,

酒精氣泡就跑出來,結果全送給朋友了,

還好她喜歡,不然很糗 icon_004.gif 

 

這星期打算要醃,醃起來再寫寫它!

夏天到了,烏梅青梅怎麼能離開我呢 icon_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