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087.jpg


在回池飛機上,看了一年前的魯豫有約,來賓是吳宗憲。

影片只有土豆有,我家NTT雖然不支援從日本看土豆,

不過網址是有的→0rz.tw/7F5Oe

沒有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你不喜歡的人,不一定如你所想

即使你試著看他,發現還是不能認同他的某部份

你也能發現自己所不知道美好的另一部份

我覺得看了這篇,他好像在教我學會這件事。

你真的可以看出他出身很低、儀態沒有受到教養約束,但那不影響到他的談吐和豐富。

即使看了他的想法,有些事還是覺得想法兩個層次,

那和他個人精不精采,值不值得學,沒有必然關聯。

雖然我有時候也不喜歡魯豫喜歡下定義的方式,不過有段話讓我領受一記耳光

魯「我覺得諧星是很了不起的,他需要放下一切身段,只為了讓觀眾笑。」

吳「有人說,正常的人,快樂和悲傷是均等的。小丑和瘋子的差異在哪裡?小丑知道什麼時候停止笑,但是瘋子不知道。」


在貼上標籤之前,聆聽對方的想法,思考對方的理由。

一個可以選擇的人,選擇了他思考過的路,

當他做了一般人可以不必要的事,必然其中會有理由。

小丑下臺之後,得流完上臺前必須忍耐住的眼淚,

先聽,先想,這段話如是教導我;在貼上標籤之前,貼上標籤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