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還記得之前寫過MYLORD的出清折扣,

那時候MYLORD豬用的梗是法國大革命嗎?XD

不過這次好像沒有名畫的梗了…大概吧@@(←沒看出來的人

今天繞了一趟LUMINE EST和MYLORD,

唉,想找的東西其實沒有找齊,不過照樣滿滿一袋回家…。

等一下明明要看巴西V.S.荷蘭的,

我現在累昏了啊Q_Q

給我一塊平地躺,三分鐘一定可以睡得沉沉沉~

 

這次目標還滿清楚的,所以沒有什麼特別預期外的失心瘋。

只是有些東西價格沒有算很低,

有點心痛…尤其是我舊的丹寧褲已經穿到有點不能穿了,

最緊急的單寧褲,只有最小氣的七折(昏)

今天買的是一些比較基本夏天必備的衣服,還有一些是實搭的四季衣,

嗯,然後我覺得我的T-SHIRT快要爆了…。

而且還沒有殺進一級戰區的ラフォーレ,PARCO也還沒有。

這兩檔可能會等到考完試吧…除非我真的很急著去找涼鞋,好熱><!

今年黃色的衣服和亮亮的衣服好難找喔…是有沒有這麼難,

膝上短褲也少到幾乎沒有,全是迷你褲<O>

唉唉唉唉唉Orz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晚點再來貼,真的很基本,

基本到看了會懷疑「這個妳也沒有?」的誇張程度。orzzz

 

今年的主題是既能划算又能可愛的星球,找到啦

 

MYLORD豬看起來是不是有很幸福?XD

每次路過看到牠都很想抱回家養icon_002.gif

033.jpg

再來一張!是不是很可愛>//////<(主題完全錯誤)

 

 

嗯,好啦,回到正題,昨天巴西輸了我好難過啊啊啊Q___Q

雖然我也很喜歡荷蘭隊,但是夾殺卡卡實在....>"<

等一下要接著看德國(的教練)對上阿根廷(的教練)

還有一點時間,來把昨天買的老梗實搭衣服POST一下。

都是一些胖女生可以遮蔽體型的可愛衣服icon_006.gif

不過昨天才剛買,所以還沒有什麼試穿照。

 

 

最急的是丹寧褲

034.jpg

035.jpg

這兩件都不便宜...打了折價格還是讓人挺流淚的。

購買原因請參照上方說明T_T

材質帶一點彈性,對下半身很腫的人來說活動算是很方便的。

這種寬寬的褲子不是很好找,

因為如果半寬不緊,反而會顯得腿是硬塞進去,很鼓。

本來想找一些剪裁比較跳的,

穿了之後發現腿塞不進去icon_019.gif

這兩件算是寬筒褲的基本款,長度來說上面這件比較有得玩,

但刷色是下面這件比較有立體感。

這兩件是在REAC買的,MYLORD和PARCO都有櫃。

不過以前的REAC比現在有看頭,也比較趕嘗鮮;

現在變成比較像是一般款式的中價位品牌。

最近去逛它都有點失望,希望REAC早日回復原貌 icon_001.gif

 

 

037.jpg036.jpg

這兩件是同一款的,MERCI BEAUCOUP的衣服。

MERCI BEAUCOUP設計的衣服不一定都會很實穿,但是很有個性。

這次一口氣買的四件是比較正常的版型,

不過重點在於材質是印刷針織料,收邊的加工也很特殊,

沒有厚邊,保持同樣的布厚;以及明亮色調的印刷。

染色工藝一直是日本引以為豪的產業之一,

要這麼乾淨明亮的色彩技術,在臺灣的成衣市場裡很難找得到。

 

這邊還有兩件

038.jpg

039.jpg

黑白格紋的平織洋裝。

胸前有不規則的抓褶剪裁,胖子瘦子都可以穿icon_011.gif

它還有另一個寶藍色,不過想想我藍色今年收了很多,

加上如果想要穿到冬天,無疑還是黑白色了!

下面這件也是和上面的薄外套一樣的特殊加工針織料,這次選了綠色。

剪裁比較普通,是窄袖的基本款,穿起來比較接近長襬襯衫。

 

 

接下來幾家就不整理品牌名,有些我已經不清楚了,

但多半是單價很低的衣款,大約都在1000~3000日圓之間吧。

有些還有TIME SALE,在時限內進入店裡結帳,

可以在折扣價上再享20%OFF;

雖然還不到觸底價,但其實也很划算,

畢竟等到觸底時不知道它們還在不在呀:P

040.jpg

我本來想自己做一件類似這種的長襯衫,

剛好看到這件很便宜,藍條紋的顏色滿接近,觸感也不錯,還有TIME SALE(重點?)

就帶回來了。

中間白白的是蕾絲,

穿起來應該很有法式風味。

話說,近代史上的歐洲中產階級或貴族一定會給小孩子一件藍色的衣服,

以流行來說,就是流行吧。

那個時代的藍色,象徵著真誠、信心、信任等等的意涵,

家長們就帶著這樣的期望想表達給孩子學習,

所以都會讓他們有一件藍色的正式服裝喔。

 

 

041.jpg

042.jpg

這件也很便宜,

不過它不是貼身T。

穿起來也比較不那麼修飾體型,布料似乎洗久了還可能變形。

不過印刷色很特別,加上TIME SALE(真的是重點?)

跟著抓了一件。

今天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希望洗了之後不要掉色不要變形…

我還沒有短袖條紋T,所以昨天也可以說是為了攻堅條紋T而進場撕殺的。

好像有點誇張,可是這麼基本的東西,昨天為止我真的沒收過一v一|||||

 

 

這邊也是件T。

043.jpg

044.jpg

買它之前其實有點掙扎,

可是熱帶水果太可愛了,所以以下略>////////<

這種衣服印刷色薄,就算裡外全身都搭花的也不用擔心很奇怪 icon_008.gif

 

 

 

然後上面提過的,我本來另外也要去找膝上褲,可是只看到一堆迷你褲…

可是我就是腿腫得不適合穿,為什麼偏偏就是沒有呢>"<

所以最後收了一件POLYESTER混紡的緞面裙,摸起來質感很接近絲。

這次也是有想要去找類似緞面料的衣服,偏偏這一季也做得很少。真心碎 icon_019.gif

045.jpg

055.jpg

這件就是膝上,不到迷你那麼短,但穿起來有點像褲裙那樣,裙襬不太會散開。

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回臺灣之後大概不太敢穿它去騎車,怕飛起來

 

 

最後一件,昨天逛到後來,為了活動方便乾脆穿在身上icon_018.gif (昨天本來穿洋裝)

056.jpg

也是藍條紋(就說真的之前都沒收,結果卯起來收兩件)。

肩膀上的蝴蝶結我很愛它,雖然沒打折是新貨,要1995日圓,還是毅然帶去結帳。

至於原因,不是我愛蝴蝶結,

只是我的肩膀以平均值上算比較寬,

它點綴的方式和和大小可以很巧妙地分散看起來很ㄎㄨㄞˇ的注意力。

深藍色也是個好搭,想穿得年輕一點成熟一點都不成問題 icon_010.gif

 

 

過陣子有空再去一級戰區走走,這幾天去應該進不去也出不來・・・很恐怖。

短褲和涼鞋還沒找到,我不想穿著靴子回家過暑假>"<

 

打完收工,去看德阿戰!

(  ̄)3 ̄)▂▂▂▃▄▅ 嗡~嗡嗡~嗡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