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jpg

設計對白:我是指引的明~燈~

 

馬老杯杯真的很可愛呀其實....XD

本篇為暑期東京旅行問答專用

 

最近都在日夜不分地看世足,32強小組戰的時候,還可以挑著看;

漸漸比到16強,到現在8強,

感覺真不捨....不剩幾場,我等了四年的WC FIFA又要SAY GOODBYE了 icon_019.gif

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但有些隊伍裡有我很喜歡的球員或教練.....

昨天被踢出四強名單的是我可憐的KAKA

059.jpg

 

緊接著今天可愛的老馬也要打包回家....icon_018.gif

像這種巴V.S.荷,德V.S.阿,或是德V.S.英,

這種兩邊都希望能留下來的看了既興奮又掙扎呀>"<

更別提今年真的好慘的法國隊了...(席丹,我想念你Q___________Q)

 

 

在這種時差大亂的夜半,剛好又碰上暑假旅行的旺季;

WC FIFA2010期間,

開放所有暑假想來東京散步或是SHOPPING的問題。

時間當然是到冠軍戰結束為止

之後我就把置頂取消;

還是可以留言,直到它被新文章壓,

沉到頁面以下自然消滅大概就不再回覆

 

只要是我能回答的就會回答大家,

不過基本的禮貌還是照例麻煩大家幫忙遵守。

(例:沒查就問太離譜的問題、注音文或錯字太多)

如果是不方便回答或是不知道的問題,

你看到我跳過你直接回覆下面的人,

判斷裝死的你應該就是正確答案............icon_004.gif

 

雖然南非的時差換算到這裡很磨人,還是要努力撐到半夜直播的冠軍戰呀!!

(嗚,比完的時候真的是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