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jpg

 

花滑女子選手金妍兒表明了本季GP循迴戰將會缺席的意圖,而專心準備明年的世界錦標賽。冬季的亞運也將不參加。

為了冰上秀演出的金妍兒於19日返抵國門,於仁川國際機場面對了媒體群的訪問時表示 :「雖然我還沒有開始準備,但將會以世錦賽為目標前進。」。金妍兒將在冰上秀結束後前往練習據點-加拿大多倫多,隨後與教練團彙整彼此意見。她表示還有很多想嘗試的新曲風,比方TANGO或西班牙曲風的音樂都想滑走看看,展現新節目的新抱負。

金妍兒將於23~25日參加於京畿道・一山KINTEX特設冰場舉行的冰上秀演出,將表演於溫哥華一舉奪金的龐德女郎,並以LA ROUX的BULLETPROOF一曲演出新的HIP POP EX。關穎珊、Sasha Cohen、蘭比爾、茹貝爾等選手也將共襄盛舉。


 

【原文】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0719-00000016-yonh-spo

 

 


 


目前日媒比較清楚的只有這一篇。
(還有一篇就寫得很酸,
標題下「金妍兒專心奪回世錦女王,為作準備缺席其它所有賽事」,
幹嘛把yuna寫得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啊orz)
只比一場感覺並不能顯示什麼,
而且跳過了其他賽事,不知道會不會對現場感覺的掌握經驗受影響...
畢竟比賽的觀眾氣氛和表演時不一樣@@

而且她明明說了想要比賽,
又剛好在這個MAO大利多的時候退出世錦以外賽事,
感覺好像很難不被拿來說嘴...Orz
贏了也不見得是個風光,輸了也不代表她沒有那個實力:s

還是希望Mao好好努力了,
都沒聽到新的主教練消息,她的教練命真坎坷: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