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這把火是給蘭陵燒到的,

後來我自己買了之後,就換人燒燒看了 icon_012.gif

最近好愛這塊腮紅,所以今天要插隊先介紹它 icon_006.gif

 

小陵的原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32676311

告訴妳五個為 #DOUCEUR甘願中毒的理由 icon_010.gif

050.jpg

【NARS】#DOUCEUR  $26.00

A soft pink-brown hue imparts a honeyed brown kiss of innocence on cheeks. Exclusive for Fall, the powder is laser etched with our logo. Use to contour the cheek or warm forehead, jaw line and nose

 

很難得在我的BLOG上出現英文:P

官網上對#DOUCEUR的敘述是

【柔調的粉紅褐色,賦予純潔雙頰上一個褐色的蜜吻】

 

 

擦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045.jpg046.jpg

搭配的產品:

眼妝:SUQQU#光銅 / SUQQU眼線膠#GR

唇妝:LUNASOL TOFF & LOADSTONE

 

這顆腮紅單擦就很漂亮,不需要用其他多餘的色彩佔走它的存在;

而且也不會過於強烈,是一顆非常識大體的腮紅:P

 

可惜我手邊目前沒有其他更合適的顏色,

否則LUNASOL的TOFF & LOADSTONE搭配它顯得偏灰了點兒。

 

047.jpg048.jpg049.jpg

 

 

#DOUCEUR不會過於厚重,輕輕掃開有如薄紗,淡淡增添血色,

大膽刷上則非常復古、成熟,

如果要給這塊腮紅一個比喻,

我覺得它就是塵封在老儲藏室底的少女肖像畫。

 

由於這塊腮紅能帶來非常自然而有一點懷舊的血色,

我想,依照文案以純粹或本質為主題的妝容也許是最適合的畫法。

這塊腮紅是如此地無瑕而帶有一點增添純淨的殘缺,

讓人刷開顏色都不由得小心呵護。

 

這個顏色擦起來雖然帶有成熟感,

不過它的成熟並非成年女性的嫵媚,而是少女初熟的微熱。

 

 

蘭小陵既然寫了五個理由,

我也來貢獻兩則讓我愛不釋手的追加 icon_003.gif

 

① 不易失手

顏色輕重各有不同風情,不論輕重都不會顯得突兀,是NARS中少見的初心者腮紅

簡單而自在的刷法,讓初試腮紅的新手也能既驚豔又享受。

 

② 修容功能強

#DOUCEUR有很傑出的修容兼氣色效果,

不管刷在任何位置,都可使臉龐看來立體也不怕暗沉。

沒有多餘強調的珠光或偏光,

卻不著痕跡地有著紮實的立體感。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和額外的修容色一拍即合相輔相成,

不必擔心腮紅影響修容、或者染上修容色影響到腮紅妝感;

可以自由自在地畫,總能兼顧立體感之餘保有妝感的潔淨。

 

 

044.jpg

 

 

這顆腮紅我是在網路上買到,全新NTD.750不含盒。

臺灣的話上星期聽說SOGO已經有進現貨,現在可能都有舖貨了。

不過它身為一顆質感迷人的限量腮紅,

不推薦給大家就太有愧於自己的良心了:PPPPPP

 

我也好想找機會去櫃上看看有沒有拉鍊袋眼頰盤的本尊,配色好漂亮呀 icon_002.gif icon_002.gif icon_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