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00000040-spn-spo-view-000.jpg

 

今天晚上都在關注這件事情,我無法形容我的難過和震驚....

妍兒方面把一路推著自己上金牌的奧澤教練單方面解聘了。

以下是目前的消息和奧澤本人的回應。

 

YunA隸屬的AI SPORTS於8/24表示:
「已於8/23撤除Orser的教練職位」,並表明是AI SPORTS單方面突然革職了Orser教練。
                                                                                
而Orser待的經紀公司 IMG New York回應:
「這是很突然的分別。」
                                                                                
對於分離的來由,AI SPORTS對外發表的理由是:
「我們和Orser教練之間的關係,因為五月起有其他選手要求offer的傳聞而已經惡化。」
                                                                                
金妍兒本人的說法則是:
「我從六月起一個人進行所有訓練,而和Orser教練達成8月要全部空出來的共識。」

1.韓國媒體認為AI SPORTS的說法實際上影射Mao在四月就傳出挖角Orser的流言。
2.韓國民眾對撤換教練一事贊否兩立。
3.似乎也有很多韓國民眾認為媒體影射淺田是「挑撥民族感情」的手法。



而今天奧澤教練接受媒體的談話,6分20秒的專訪,看了很教人難過:

http://watch.ctv.ca/news/latest/dropped-coach/#clip340453

↑↑↑點入有專訪影片

 

而在目前最新出現的新聞中有這樣的記載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0825-00000032-yonh-spo):

形容此事是雙方「環繞著真相的激戰

 

奧澤教練於8/24透過經紀人對外發表聲明:

「本月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接到來自AI SPORTS(金妍兒所屬經紀公司)代表朴美姬女士的解聘通知。通知其中並未包含解聘理由,我們無法想像演變成這樣的決定。」

將解約的責任歸於金妍兒陣營。

 

 

於此,AI SPORTS方面在當天下午反駁:

「這並非單方面的解約。我們在23日接到奧澤教練想辭退金妍兒教練職的最終通知。」

雙方事後在網路媒體上各自更加具體細述了自己的主張。

 

奧澤教練接受加拿大第一大報社・多倫多星報的專訪時,陳述金妍兒對外雖發表本季不出賽GP賽季而只出席世界錦標賽等行程,但這些決定卻一次也沒有和身為教練的他討論過;以及金妍兒8/7返韓之時,他和公司方面數次寄出電子郵件給金妍兒,卻全無回應,連何時還會再來多倫多受訓也無法得知一事,發言中隱射金妍兒陣營有些態度上的問題。除此之外,奧澤本人說明「這一切的騷動起源於金選手的母親・朴美姬女士。金妍兒絲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其中被如何操作,而我也一樣。」

 

而奧澤在The Chicago Tribune接受專訪時進一步表示「我覺得受到了侮辱」。24日接受聯合新聞的電話專訪時也回答「三個星期前,當我接到突如其來的解聘通知時,我很吃驚。」

 

另一方面,金妍兒所屬的經紀公司AI SPORTS自從24日登出報導之後,再也沒有公開回應。然而正在多倫多訓練中的金妍兒於25日上午在Twitter上回應了這次的事件:「B先生,可否請你停止說謊?我非常瞭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這就是我所決定的。」卻在之後很快地刪除了。「B先生」被臆測為Brian Orser。

 

而金妍兒的經紀人崔海倫則在The Chicago Tribune的紙上專訪回應:「這次的事件不過就是選手更換教練的問題。」對於奧澤「不明白遭到解聘的理由」的說法她反駁:「我們(奧澤、金妍兒、朴美姬)知道兩人之所以結束合作的來龍去脈,這其中的原因外人不需要知道。」並表示不能理解為何奧澤還要發表那樣的言論。而有關「金妍兒方面並未和奧澤前教練商談往後的計劃」一事,崔海倫的說法為「當時,金妍兒身邊沒有半個可以看著她下決定的人。我們除了自己做出決定之外,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