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jpg

可說是這個夏天最後一次的約會,

做了些打扮,戴上我愛的小藍帽,沒化什麼妝。

 

 

這個夏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隨著週末要回到日本,下星期學校又要重新開始了...。

這個夏天也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所謂美食,製造回憶。

我像儲蓄一樣地製造了很多回憶,

以便回到日本之後可以一點一點提出來...icon_004.gif

好險小學的時候,老師都會教育小學生「儲蓄是種美德」。

 

墾丁之行遇到了風雨,我們住的海芋民宿還沒有機會寫。

而之後,還陸續去吃了很多餐廳(或餐館),

不過享受生活為第一優先,希望有機會可以寫寫這些記錄。

 

上週末的約會,我訂了王品牛排。

久聞它的名氣,之前要吃總是吃不到;

這次賭一口圓夢一樣的心願,總算訂到位了。

082.jpg

在餐廳裡要脫帽icon_009.gif

有關這台NEX-3,買了兩個月左右,越拍越有心得。

改天想再寫一篇簡易版的感想。

 

085.jpg

而王品的牛排....我是用愛機E-420,它的ISO問題實在很奧妙,

有時候慢快門會慘到不行。

 

不過這次,我比較想寫一些王品的事情。

以NTD 1,300的價位,

它的要求和我的標準及經驗有一些不一定是高低差的距離。

應該也是些滿有意思的事情,希望我能有這個時間把它記錄下來。

 

 

另外兩件事,週日的時候我和阿閃還有朋友情侶檔去騎單車。

我們從蘆洲很靠近五股的地方,往八里騎,最後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大家都騎得很輕鬆,不過以我而言能騎完25km很有成就感:p。

要感謝朋友安排的路線沒有太多的高低差,並未對心臟造成很大負擔 icon_011.gif

意外地騎完才瞭解,25km原來真的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距離。

不過我沒有想到自己曬傷了....icon_019.gif

目前一直用蘆薈凝膠敷著,不過雙手還是非常地紅。

我原本就不怕曬黑,所以還真是寧可它黑呀......

現在是輕輕抓都會感覺痛的程度,

當然毛巾也不能用擦的,只能一按一按地吸掉身上洗完的水。

於是乎明天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去店裡請人幫我洗頭了:p。

 

 

最後最近發生的事,就是我臨時養了一隻新貓咪 icon_003.gif

084.jpg

(這張照片說明了NEX-3兩大迷人之處!它還是可以表現一些細膩的部份。)

這隻來得很突然的貓咪,她叫NIA,我暱稱她NINI。

NINI來得非常有緣,就和PUTTI一樣,

而阿閃和我是非常隨緣的人,一切順其自然。

NIA昨天剛來我家,今天晚上已經會找我呼嚕撒嬌了,

而且似乎是隻非常懂事的貓咪。

 

雖然也許和品種沒有關係,

不過很碰巧地和PUTTI同品種的她,也有著眼睛不太好的問題。

下午帶到微笑給張醫師看診,

初步認為不是PUTTI那種鼻淚管產生,目前觀察中。

明天晚上如果沒有意外,她就要去臺南和PUTTI見面了。

希望噗踢不要醋勁大發,當個好姐姐。

(雖然我看應該很難........icon_001.gif

 

我們希望可以好好養她;

NINI現在才兩個月大,而噗踢已經七歲多了,

所以我們已經幾乎喪失照顧小貓的經驗。

如果能讓她撐過四個月大,應該就能安心些了吧。

NINI的加入,真讓我們感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XD

 

 

明天晚上帶NINI去臺南之後,

在那兒等待我的,是今年夏天最後一件大事---全身健康檢查。

我們安排了一整套的檢查,

也許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寫出一些有參考價值的文章。

(更希望我們兩人的結果都很正常!)

 

而回到日本之後,還有更大的人生關卡在等我。

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

希望事情結束之後,能在這裡寫下的,會是愉快的記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