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昨天早上我的乳霜用完了,

我用的品牌很固定,幾乎非確定有效的不用;

但昨天又沒空進百貨買,

就跑去松本清想找AQUA LABEL的面膜救急。

孰料AQUA LABEL改版了,找不到紅色款面膜,居然給我看到新系列的SOFINA芯美顏

(一個多月不在日本,才回來就發現不論開架、專櫃,彩妝產品變化又好大了啊...)

 

 

 

說到這芯美顏系列,

以前我曾用過它的潔顏類,但因為過敏不適合,就轉讓給Yuki。

不過事實證明,她後來也沒有覺得很溫和...。

 

 

昨天在藥妝店看到新的芯美顏jenne的時候,

懷著一般般的心情試了一些在手上;

芯美顏目前有四條系列線,

包括大家最常見的主產品線確定臺灣有引進之外,

另外還有局部護養、美白、以及這次新出的jenne。

這三條線我就不清楚臺灣sofina有沒有進了;

在日本買sofina便宜很多(40% off),

所以這次回去完全沒有關注它的消息。

 

芯美顏原本被設計為針對30歲以上的輕熟齡肌保養,

可能和市場反應有關,產品線越來越齊全,

最新出爐的就是針對20代保養需求的jenne系列了。

025.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它包裝上寫的是jelly moisturizer

不過日文上的注釋寫的是gel cream,很妙的名字吧!

現在是新品活動期間,買這罐就會送一瓶小包裝的化妝水。

 

jenne走的路線其實頗為符合20代對肌膚的需求:

簡單、平價的保濕產品。(保養只有化妝水、凝膠兩步驟而已)

這樣一罐保濕凝膠,價格我記得是兩千日圓出頭,好像是2300左右,但不是很確定。

總之它沒有到3000日圓,所以如果臺灣上市,定價應該也不會超過1000。

就是這個親和力的價位和試用的正面感想吸引我再次嘗試購買它。

 

至於產品內容是長這樣子的:

026.jpg

一打開之後就有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對香氣沒有什麼認識,

只覺得它和原本芯美顏的味道很像,但似乎有哪裡不太一樣。

不過依然是很宜人的香味。(和包裝)

 

吸引我試購的原因如下:

  • 使用的量不必多,它的延展性很好。
  • 吸收徹底,殘留度近乎無感。
  • 保濕效果佳,明顯可見。

但目前我還在觀望的地方也有一些:

  • 按摩吸收較費時,大約需要2分鐘左右的持續按摩。所以我能肯定在臺灣就需要更長時間。
  • 尚不知過敏反應。

 

這罐「乳霜凝膠」用指腹滑開之後,會從透明色變成白色,

無論外觀或者觸感都很類似泡沫,有點像魔術靈的感覺;

需要按摩好一陣子它才會吸收消失,需要一點耐心。

不過在完全吸受之後殘留感真的很低,

我的情形(試在手上)大約兩分鐘可以達到大致吸收的程度,

但要「完全吸收」(即滑過皮膚時雖然皮膚飽滿水潤,但不會察覺潮濕的黏膩感)

可能要到五分鐘以上。

 

如果沒有過敏問題的話,感覺上是挺適合拿來夜用。

最吸引我的就是想像以上的保濕效果和無殘留感了吧!

不過也有很扣分的耗時問題。

加上我是直接試用,所以試擦前手背全乾;

但實際保養在臉上的話,霜前一定會有化妝水,

在濕潤的臉皮上使用它時,估計待吸收的時間還會更長。

耗時對於白天出門比較致命,而晚上使用的話就沒這痛癢了,

前提是如果它不會致過敏。

 

另外親人的價格也是一大吸引力,

折合臺幣未滿一千元的霜類保濕產品可謂專櫃等級之下但接近,

若撇開吸收時間來看,它的保濕效果及無殘留感好到會勝過某些專櫃產品,

是提升C/P的一大要因。

 

 

這段時間我會用用看,再把過敏情形記錄下來。

對芯美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留意專櫃會不會有引進的消息 icon_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