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jpg

這一瓶是今年夏天回臺時,去ZAP剪髮在店內被推的保品。

因為它是SALON通路,所以大家要到有SHISEIDO髮妝品的SALON去買,

或者網拍上也有業者通販。

它有兩種大小,雖然我買小包裝,但是大包裝划算很多。

當初擔心不適合所以硬著頭皮買小包裝,

結果現在非常後悔呀.......

小瓶80ml/900元

大瓶240ml/2000元

 

 

 

SHISEIDO自家進口,背面有很完整的中文標示。

 

088.jpg

不過這張標示黏得非常牢,硬要拆下來的話會造成產品毀容...........

我的已經毀容了,所以它現在長得很可憐 icon_001.gif

 

該標示的內容上面都很清楚,可以節省我很多廢話

直接跳到實戰照片吧!

我的頭髮被禁止染燙,所以真相其實也滿可憐的。

090.jpg

 

更驚悚的近距離真相:

089.jpg

 

 

 


 

這瓶的香味依據標示應該是柑橘,

不過我覺得其實聞起來好像應該是蘋果?

擠出來和一般髮油無異,就是透明狀的油質,並無特別。

而味道上除了香味,還有另一種近似機油的味道...

不過因為髮油只抹在髮絲,不會觸碰到頭皮,所以我沒有特別介意這一點。

 

看上面照片就很明顯了,我的原生髮質很粗很硬,髮量又多,

而且還有毛頭髮的自然捲。

比較安慰的一點應該是非常地烏黑吧。

 

髮油的用量基本上我不理會它的建議用量,

因為對付我這種頭髮,它的建議用量根本不夠@@。

單邊大約我會擠五~七下的用量。

 

成果則非常驚人....

091.jpg092.jpg093.jpg094.jpg

抹髮油之後,我的毛燥頭就被治得服服貼貼了!

還有令人心慰的光澤啊>_<

 

不愧是SALON賣的髮油,吸收非常地快,抹在頭髮上也不會膩。

我這天是懶到早上才洗頭,

但如果能前一晚就洗完抹上油,效果到隔天是更令人滿意的!

 

另外自從使用這瓶髮油之後,我有時候覺得使用潤髮產品沒有必要...。

使用潤髮產品與否,

以我個人的情況而言不會讓效果變得比較好、

或能減少髮油用量。

反之,只使用洗髮精就出來吹乾之後直接加髮油的效果其實也很好。

 

而極潤力髮油還有一個很威的優點,就是它非常耐熱!

最高抗熱到220℃,

一般SALON用的整髮器,

以我手上一支職業用塑髮棒來說,目前是市面上最新型的最高溫210℃。

能支撐到220℃的抗高溫令我非常安心,

使用離子夾後也大減對頭髮的損傷。

 

這是隔了一天之後,先加強髮油護理再直接使用離子夾的效果。

095.jpg096.jpg

 

回顧剛洗完的原形,這瓶髮油讓我得到一線生機啊 icon_019.gif

 

非常值得粗乾髮質人購買的髮油,推薦給大家 icon_010.gif icon_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