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5.jpg

最近生活壓力大,

原因無他,最近套裝和大衣理論上要同時進行,

但我的大衣..............進度........零........................icon_018.gif 

 

星期三和星期五,這兩天路經鬧區時就再也忍不住了!

逛街!我要逛街!

發了瘋地想逛街!

每天都在布堆和書本間閉門造車,

我要回應市場的擁抱啊>//////////////////////<

 

於是乎其中就買了這些東西....

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圍巾(其實還買了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件衣服,是洋裝)

qiora新出的旅行試用組。其中滲透水是正貨。

066.jpg

フランシュリッペ在臺北阪急有櫃了,好像在2F。

但是我不知道臺灣訂價怎麼樣,

不過,通常這種日本引進的品牌,定價都不會太佛心....

連國民品牌超便宜的EARTH在臺灣都很貴了,

上次去SOGO的組曲試穿套裝,臺灣的組曲進口之後價格也是很嚇人。

 

其實我滿懷疑它這樣定價真的能確保市場嗎?

不知道是真的還能確保市場,還是現在正在硬撐。

 

 

067.jpg 

另外還有這個,addiction的眼影組,我自己組的顏色。

其實還買了一條唇蜜,就是第一次去試妝時印象一直很好的唇蜜。

原本一直沒有下手的addiction,

因為它正式進駐西武百貨了,這下子我去買它就會有現金點數回饋,顯得划算很多。

 

 

 

但是我保證,

真的良心保證>_<!

原本我真的,真心,只是理性上要買幾組秋襪補貨而已啊:~~~~~~

 

加上最近因為工作需求,要噴兩樣大寶貝,

解放之後,暫時又要過著禁慾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