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9.jpg

 

2010.10.29,

我在萬聖節party....

 

臉上這副面具,是光一自己做的;

名字叫做光一,不過全名是金光一---是的,他是韓國人喔!

同時也是這次party的主辦人。

 

光一是我們班上算是最有才華而且最樂天愛玩、同時也非常努力的人,

雖然31歲了,卻是個大男孩....

唸我們這一行的,很多人骨子裡某個面都是非常小朋友的。

其實本來我有10天長假,抓今天的機票想回去;

但是光一問我要不要來跑趴,我已經拒絕他兩次了..........orz

所以延了一天機票回臺灣,專程留下來跑這個趴。

 

照片裡隱約可以看到背景有穿著像扮裝的女生,

大概有一半的人就是自己做衣服或是做配件,打扮之後來跑趴;因為是萬聖節嘛!

這張照片是奉槿,也是韓國人。

070.jpg

很可愛吧!我問奉槿的行頭哪裡弄來的,

她說帽子和假髮一式,居然total只要700日圓@@!

 

穿燕尾服的就是光一。

071.jpg 

他真的很可愛,很寶XD。

裡裡外外都看不出來31歲了,

每天上課,服裝也是變化很多樣,風格一直換。

 

日本人和韓國人的趴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不離煙酒。

不過我想,臺灣人跑的PUB也許也是一樣?

我沒有在臺灣跑過PUB趴,

因為在二手煙的環境下待久了我會胃痛....

所以今天也是因為胃痛,撐到九點出頭就早退了Orz。

一走出店家,在外頭走路20分鐘之後,

受惠於新鮮空氣...胃痛就自動痊癒了@__@。

 

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再洗一次澡、

衣服和頭髮噴霧去味。

 

我很少在blog上寫私人的事,

今晚雖然因為胃痛,所以照片都亂拍,也沒拍成功幾張...

不過因為很愉快,所以就放上來分享一下難得的party。

 

在低年級的時候因為班上風氣的關係,沒有和人混得很熟;

不過升到上級生之後大家感情都很好,尤其是留學生之間!

韓國人非常有才華,而且重點是非常肯付出努力。

待人處世上大多也講理而且和善、積極;

日本人對韓國人印象好與不好都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們平時看過比較難以接受的韓國人的確存在,

不過,連異常團結的韓國人自己也不會和這些人打交道,很奇妙的現象!

 

 

明天中午的飛機回臺灣放整整九天的大假,

(因為我文化祭裝死,這幾個月每天都文化祭,真是受夠了)

即使跑完趴,晚上回到家還是有很多東西等著我收。

趁洗衣服的空檔來打blog。

回臺灣之後就可以見到putti和nini了。

而且nini要跟我回臺北小住幾天>///////<

最近在plurk上閒聊時,有網友問我一些保養的問題。

大家對保養的興趣大呢,還是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