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jpg 

買到我都不太敢去數。

有些東西滿想推薦給大家,希望最近能來寫一點。

最近愛用的洗髮精是後面的潘婷新系列,今年秋天才剛剛上市而已。

最初是看到夏帆已經用了三年,我很喜歡夏帆的黑頭髮,好美!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旅行組;

沒想到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啊!

這次回臺灣就帶了一組回來給閃先生試用;

我們都是多髮捲髮毛毛髮一族,

希望他用了之後也能很滿意。

潘婷的進化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是我目前用過幾家市面上的洗髮精之中,最好的一款了!

家裡庫存的家庭號卡詩我也很久沒有愛顧它,

卡詩最近這半年來和我的頭皮有點八字不合。icon_013.gif 

沒想到隨便買都買得到的潘婷居然輕鬆解決了這些問題。

 

不過,在PLURK上寫了潘婷驚豔記之後,

提到似乎臺灣和日本賣的潘婷並不一樣,

人在美國的好友咪居然跟我說....美國的潘婷賣的和臺灣也不一樣!

所以潘婷是同一塊招牌,ˋ世界各地賣不同的產品?_?

 

右下角的是按摩頭皮的洗頭好物>v<,

剛買回來還沒有很久,不過目前也覺得很不錯。

 

左下角是最近新出的Lavshuca,

綠色喊像Coffret d'or春天的綠色,

我挺喜歡那種綠色調,但是當時沒有買,所以Lavshuca既然出來便宜版就買回來。

粉紅色則是....最近心血來潮想要畫粉紅色眼影。

但實際畫了之後發現我好像有點年紀不太適合這種類型的粉紅色了>_<

076.jpg 

挑了一張沒有那麼誇張的照片,

我本來想要用粉紅色讓自己粉紅一點少女一點,

沒想到畫完反而感覺好顯老喔o_q,心碎極了icon_019.gif 

(很像生了小孩的媳婦>_<)

不過畫完它,我覺得這次買Lavshuca真是滿押對寶;

其實品質上並沒有差coffret d'or太多。

 

至於這一盤,是我後來為了發文又畫過,感覺比第一次好的VISEE。

077.jpg 

以粉末的品質來說算是很出色,但也並非沒有缺點。

以色彩和妝感的張力而言,也還是欠缺了那麼一些....。

不是那麼糟,但也沒有好到非有不可。

我已經有很多(真的!)褐色系棕色系的眼影了,

為了不要造業.....我選擇賣掉它。

這盤已經拍好照片,應該會把文章貼出來。

Yuki好像也有買這一盤,

大家可以去催生她的文章:ppppp

 

最後是兩張兔子的照片,

昨天中午和閃先生去安平一間寵物餐聽吃飯,

店家養了一大堆兔子,

其中一隻妹妹美到冒泡>/////<

078.jpg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