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我特別喜歡【花嬉】這條唇膏應該根本不是什麼秘密......icon_006.gif 

因為手上這條花嬉已經愛用到幾乎快觸底的程度,

大概有接近一半的妝文,甚至以上?我都不能沒有它。

趁SUQQU還沒全面將舊商品回收之前,趕緊和認識的櫃姐把櫃上僅剩的兩條都囤回家!

我現在固定去找的櫃姐,是在東京大丸服務的黑田小姐。

黑田小姐人很好必問我,

「如果妳真有這麼喜歡,我幫妳打電話回公司問問看還有幾條吧!」

「如果妳真有這麼喜歡,我幫妳打電話回公司問問看還有幾條吧!」

「如果妳真有這麼喜歡,我幫妳打電話回公司問問看還有幾條吧!」

黑田小姐,花嬉一條也是很貴的啊.........一u一。

雖然目前的新唇膏常態裡都沒有和花嬉相似的產品,

不過今年秋年才第一季而已,

還有明年的春天啊!

 

SUQQU裡面所有的唇膏,最推最推就是這條花嬉了!

花嬉的下一個色號#15雖然據說也非常熱賣,

不過看了一下顏色,是較為缺乏氣色的裸唇調,

難怪當時我也沒有選。

 

SUQQU目前櫃上的囤貨預計只囤到明年二月份,就全面回收給總公司了。

喜歡舊產品的愛用者,囤貨手腳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