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59.jpg

下午三點,代々木的眺望。

東京現在三點多就差不多是這種天色,不到五點就天黑了。

等到12月,天色還會暗得更早。

 

千禧露臺的聖誕樹。

060.jpg

第一年來的時候覺得耳目一新,

可是到今年已經看了第三次,燈具.........嗯.....都沒變過。

等有空一點換個地方看看好了,東京也有10大聖誕節景點,

住在這裡這麼久了,都沒有空去攻略一下。

 

同學帶了好玩的衣服來學校。

061.jpg

看起來有點像路易14會穿的御袍 

在那個滾邊會用上圓點點的地方。

本來我以為是誰自己做的,翻了一下,居然有商標。

 

最近發現一間不錯的店,改天來推給大家....

不過應該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店。

 

 

2010.11.14

 

今天來放幾張nini和putti。

nini真是一暝大一寸,小朋友不常常幫牠記錄,一下子就沒機會了!

這是11月初回臺的時候幫牠拍的其中幾張....

用read more看看我家的兩貓吧!

12月底開始又要加入一隻宙君(そらくん)

 

NINI自拍照

自拍照!

 

 

NINI PUTTI

我家的中年美女putti

 

 

NINI嚇一跳

nini定格!

 

 

 

釣魚!?

釣魚...

 

 

NINI,越長大越和小時候不像 

這種眼神都是裝出來的。

 

 

2010.11.13

 

今天黑貓送來了我買的東西>////<

045.jpg

在ZOZOTOWN買了三雙鞋。

兩雙很滿意,一雙我要帶去把頭旋開。

平平是23.5的鞋,有一雙就大到有剩,真是謎。一v一

這下秋冬我總算有鞋了!早春買的一雙假皮短靴已經要被我穿到快壞了.....

 

 

另一個送來的是這個!冷えしらず!

053.jpg 

超好用的啊>////<

我愛死它了,沒有它泡澡我就不能活 

上樂天看到有人免運,下單隔天出貨,庫存26包就全買了 icon_006.gificon_006.gificon_006.gif

 

它算是很有效的那種,不是像包裝一樣那麼夢幻的那種。

入浴的顏色很醜,氣味也不算是很香,

因為它是中藥浴喔!

 

台隆不曉得會不會進,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對手腳冰冷的末梢循環促進非常有幫助,效果也很持久icon_008.gif 

我天冷必泡,累了必泡,泡完也不會兩眼昏花,總之非常棒>////<


 

2010.11.11

 

代買的詢問非常踴躍,Blog加上plurk已經有五組,

視有限能力範圍內,我會提前收單喔。(前提是以一天五組的成長速度的話...)

現在都還是可以的,要收單前我會貼在代買文章內提醒大家。:>

 

另外這是我跟蘭陵聊天時提到的想法,

年底回臺灣放大假的時候,

想要拿最近燒她燒得很成功的suqqu和她家的NARS全套大會師。

但是只有我們兩人的話有點可惜,

情況允許的話,也許會順道來場網聚。

不一定會辦,(因為我們兩人都很隨性)

細節我們再慢慢打定,有確定的話歡迎大家來玩:>。

 

 

 

 

2010.11.07

21.jpg

蘭陵的手。

玩iPad玩得很高興,

看到店家有無線網路,

我們就對著女人的玩具查起來了一u一|||。

iPad在臺灣到底賣了沒有呢?O.O

 

除了要適應iTunes有點辛苦之外,

iPad真的是非常好用....

可以幫我省了大本小本的雜誌攜帶不便之外,

還能下棋、skype和打bbs!

使用上也比NB方便很多,

儲存COLLECTION的照片,加上它的圖片放大功能就是一整個好用!

 

 

22.jpg

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大樓管理員養的文鳥,因為他要離職了。

這隻文鳥是自己飛進我們大樓要人養的,所以完全不怕人,會像這張照片一樣在肩膀上跳來跳去喔!

我每一次回家,都可以在管理員那邊跟文鳥玩上一小時多,

從一開始牠不肯認我,到後來會來找我玩,

而且我也認得文鳥各種叫聲的意義了 icon_008.gif 

要跟牠說再見讓我滿寂寞的,讓我開始考慮以後是不是養一隻鳥....

有人已經有養鳥經了嗎?

 

23.jpg 

這次回日本是從松山→羽田航線回來的。

旅程一整個輕鬆;手續簡便,動線流暢,

我除了它的電車直達點是品川不是東京之外,

沒有其他任何的不滿.....icon_006.gif 

品川站到我家還是沒有東京站完善,

我得繼續搭地下鐵好一段,自己想辦法上路面攔車才可以。

 

之後想跟大家介紹的是這C/P值很高的Dior新彩妝盤。

六色眼影、一支睫毛膏、四色唇彩和三色粉餅,

total只要7800日圓。

實在太划算了,顏色也很正點,看到目錄馬上就買了一盒。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盒dior彩妝盤。

擔心自己跳票,先讓它和大家露個面 

 

最近有要出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