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jpg

今天要分享一個不是很推薦的產品給大家,

DEW SUPERIOR的柔軟美容液。

臺灣不曉得怎麼翻譯它,總之就是用在洗臉後第一步驟的角質軟化作用。

柔軟美容液的試用品很容易就能拿到,

主要是它經常附在滿額贈裡,

還有就是它的單價比較低,櫃姐似乎比較常發這個。

(也可能是化妝品的SAMPLE比較搶手?)

 

我大概有三、四瓶柔軟美容液吧,

努力地慢慢用完,但是也不會去買正貨了。

可見我真的不覺得它多好用。

 

因為是試用品,背後的說明也很簡單,不過這樣的量也可以用個一星期沒有問題。

056.jpg 

它的作用和ALBION的滲透乳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自從ALBION滲透乳大紅之後,

不論是SHISEIDO或KANEBO都已經跟進這個行列。

不過我覺得還是只有ALBION的最好用,

前陣子試用到了SUQQU的體驗組,算是我覺得效果最能接近ALBION的產品;

但是畢竟這是ALBION家的明星商品,

選擇性上功能上我覺得都還是有它過人之處。

 

 

談回DEW SUPERIOR的柔軟美容液,

它是透明偏膠狀的液態化妝水,比起化妝水略稠一些,但是推開之後延展性非常棒。

保濕的效果我覺得不要太期待,

推開之後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但是單靠這個保濕效果個人覺得很低。

氣味上和其他產品一樣,DEW SUPERIOR全系列產品只有一種共同的香味。

所以如果其他的香味OK,美容液的味道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我不滿它哪一點呢?

1.有刺激性

雖然不是很嚴重,推開在皮膚上時會有微微的刺痛感,每次都讓我很在意。

同樣是滲透乳,比起會刺痛的產品,自然不會刺痛的比較討我喜歡。

另外,如果剛好臉上有小傷口,使用這一瓶會更痛,

本來沒發現臉上有小傷口,有幾次因為擦了這瓶之後突然痛起來所以發現了。

有傷口的時候用它,心裡也會毛毛的。

 

2.幫助化妝水的效果不太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ALBION改款之後滲透效果更佳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原本也已經很好了,所以改款並沒有讓我發現極大的不同)

DEW SUPERIOR的柔軟美容液並沒有對保濕或是吸收力明顯加持的效果。

甚至我覺得直接使用化妝水也不是很有差別。

 

 

總合起來,

使用了也不會明顯變得好,也沒有舒適的使用感,反而會因為刺激性帶給我一些不安;

如果要使用滲透產品,我還是比較推薦ALBIO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