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jpg

上星期在日誌裡也提過的,最近先後買了四雙鞋。

原本是一口氣買了三雙,後來路過MYLORD時又看到一雙,

最後一雙臺灣應該也買得到,

形狀很好看,

雖然沒有實穿照,還是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白色的綁帶皮鞋。

046.jpg047.jpg

跟很低,雖然看起來有個三公分,不過實際穿起來感覺大概才一公分?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高低差。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的腳板部份也有加高了一些些。

不過總之以結果上來說,我沒有因為它的高低差感到太不舒適。

SIZE是M,不過我23.5穿起來還是感覺有點前後鬆。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不怕大,比較怕小:P

所以我再找一些緩衝衝擊力的材料墊在裡面,應該就能解決了。

最近一周非常愛用它,只要沒有下雨,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我都穿它出門,

修飾效果雖然不是頂強,不過它的特徵並不在於此;

有一點點微妙的拉高其實剛剛好,如果是平板反而就不行了。

缺點也是有的,

白色皮鞋共通的大敵,就是容易髒。

但我不太擔心這一點,因為日本人很喜歡使用皮革,

所以皮革保養和修繕的技術比臺灣先進很多,

就算穿髒了、磨髒了,他們都有辦法把顏色和質感救回來。

 

另外一件趣事可以拿出來提,

我穿著這雙鞋到MYLORD逛街時,

店員主動問我:「綁帶鞋不會覺得緊繃難受嗎?」

其實完全不會啊!我這樣回答她,不過事後想想,

也許這是因為我這一雙設計比較好,而她買到比較差的。

因為我穿上之前也有些疑慮,我的腳板比較寬,到底會不會適合?

本來抱著「如果不夠寬,乾脆拿去旋大,反正它是真皮。」的想法,

但很意外地它的蝴蝶結剛好座落在一個可以調整鞋型的大小,

所以就算我這種寬腳板的人,穿進去也完全是個輕鬆呢!icon_003.gif 

 

 

 

第二雙是個豹紋平底鞋。

048.jpg049.jpg050.jpg

這一雙貼在PLURK上時,反應非常好,可惜我還沒拿出來實穿過,因為捨不得:P。

會買下它是因為它的豹紋設計得很像鹿紋,比一般的豹紋少了那種野性的感覺,多了滿滿的溫馴 icon_002.gif 

另外還有它的毛皮材質。

如果只有豹紋,我大概還不會那麼呵護它,

是因為它有真皮的毛被,除非天氣非常好,否責我還不打算貿然穿出去。

對我來說是一雙打算用在特別場合提升心情戰鬥力的鞋子 icon_005.gificon_005.gificon_005.gif

因為是靠綁帶控制大小,所以我想這雙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

還滿期待哪天可以穿上,我會穿去逛街或約會,

但是大概不會穿去上課,因為這對鞋子太操勞了。

最上面白色那雙最貴,不過這一雙豹紋恐怕才是最難保養的。

 

老實說,我有點煩惱回臺灣之後可以在哪裡穿。

在臺南穿有點太招搖了,回臺北穿,怕地面太潮濕而不乾淨。

大家有什麼好意見可以拯救我嗎 

 

 

第三雙,是我覺得有點買錯的半失敗作

051.jpg052.jpg

看圖片和我想像中最不同的就是這一雙了,而且尺寸還不合。

網路購物果然還是有風險呀!

這次買東西我都是看有真皮才買,主要就是擔心不合的時候還能不能旋大的問題。

同樣是M號23.5的鞋子,白色的皮鞋大到有剩,這雙就前後左右都穿不進去 icon_018.gif 

而底座也意外地讓我覺得有點不穩。

目前都還沒拿出來穿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的打扮都不太適合這麼獨立感的鞋子。

正在考慮是帶回臺灣旋旋看,還是直接賣掉。

 

 

 

最後一雙是今天想推的,中價位粗跟皮鞋。

062.jpg063.jpg

鞋子的花紋普通,中規中矩的設計,

不過好看的地方在於它腳板立體感的修飾度很成功。

根大約有5~6公分,品牌是pou dou dou

pou dou dou在臺灣有幾個分點,代表性的百貨公司多半都有它的分櫃。

不過,臺灣的pou dou dou並非直接聯結日本的貨源,

他們只是引用pou dou dou的牌子,

但是也會夾雜他們自己引進、或者委託臺灣地區的小眾品牌一起販售,

所以實際進口的情況大家若有興趣就得直接去問pou dou dou的店員了。

日本的售價沒記錯的話,是5750日圓,新臺幣應該2000前後。

周慶檔期間可能還會合併其他特惠活動也說不一定。

這雙鞋我會一見鐘情最大的優勢,

除了剛剛提過的修飾度以外,另外就在於它有點仿舊的刷色。

這種刷色由於不怕髒、不怕舊,越陳越增添風味,

反而很適合用力操 icon_010.gif 

 

不過最近也發現它的小缺點,

雖然不會踩不穩,但是因為它腳板較窄,走上一段時間之後足根會很痛,

對於腳板的骨頭應該是有些不正常的壓迫,並不是很健康。

購買的時候pou dou dou的店員說它會越穿越軟、越穿越大,

所以我還在期待它的變化。

另外一個優點,不論是這雙pou dou dou還是最上方的白色皮鞋,

鞋跟都不會太硬,所以我的足跟也沒有因此磨破皮過喔 icon_011.gif 

 

這是最近的購物之一,分享給大家囉 icon_0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