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治好老爸的痛風...

拜託!治好我爸的痛風吧!by31歲的武市先生

 

 

今天下午想出去走走,就散步過了隅田川,穿過越中島來到門前仲町。

我家真的已經在中央區和江東區的交界了;

難怪我沒有什麼身為中央區民的自覺 icon_004.gif 

 

在八幡宮遇到正在七五三祝禱的活動,

有好多七五三的小朋友,大家都好可愛icon_006.gif 

七五三 七五三 七五三 

可是都有家長跟在旁邊,很難偷拍 icon_001.gif 

 

 

今年年初的時候曾經覺得不想待在日本了,

不過,人會讓人對地方產生眷戀;

今年到現在都過得還算不錯,

最近開始讓我考慮比計劃中更多留一段時間。

不過居留也是有年限,目前我又不可能嫁個日本老公:p

 

習慣了東京的步調之後,其實這兒是很便利的。

只是便利的方式和臺灣不太一樣,曾經讓我磨合了好段時間。

 

其他的照片在相本裡面有,有興趣的話可以逛逛:>

明天要去伊豆泡溫泉看紅葉,好期待 icon_008.gif 

 

 

ps:而且閃閃三月得到了一個整整一周的完全假期可以過來,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