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不過這的的確確是聖誕燈景喔!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的燈景都還沒有拆...我也沒有去注意它會佈置到什麼時候。

今天正好路過,覺得再不拍可能沒有機會,而且碰巧有帶相機O.O。

 

東京現在很冷,大概才0度左右,而且因為極乾,所以一堆靜電.....

Yuki、頭兒和AOVA去首爾回來了。

其實去年11月的時候,她們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可是因為衝到課程,我只能含淚....

比起在東京0度的我,在首爾-15℃的她們才是三人勇者啊@___@!

 

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日本折扣冬裝的尾聲,

今年讓我比較失望的是,

衣服沒有特別好看、

季末時間短、

折扣不夠低!

 

以往年的水準而言,這個秋冬是我很失望的一季。

不過我還是買了好多東西,覺得還講這種話好沒臉見人icon_018.gif 

 

主要買的都是衛生衣,今年冬天很乖,大衣總計只買一件,外套零件;

衛生衣買了一大堆!>""""""<

 

........而且還帶了幾件春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