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若以購物空間來說,有樂町マルイ絕對是我在全東京的首選........

 

 

可是,以折扣來說,每間マルイ都不會是首選 一v一|||。

032.jpg033.jpg

有楽町マルイ的入口是由室內庭園構成的,

整間百貨內部也是以室內庭園空間的形式設計。

 

マルイ在首都圈內比較主要的點還有新宿和渋谷,

比較一般的就是上野;

北千住其實還有一間似乎很大,但是北千住已經和都心有距離了,我只有去日光時在那兒轉車過一次。

 

像是マルイ主要提供給比較中規中矩、帶女孩兒氣、以及OL服飾。

當然會依地區有所不同,

涉谷的品牌比較年輕,像學生品牌 OLIVE des OLIVE、LOWRYS FORM、PAGEBOY等就佔了一個樓面;

有楽町靠近銀座,以OL服飾及設計師品牌為主;

新宿本館的服裝則是走個性和輕熟女的多樣化路線。

新宿本館會是我在有楽町マルイ之後,舒適度上第二推薦的マルイ吧!

 

 

 

剛剛的羊咩咩文章裡面提過今天去了一趟マルイ,

有樂町這間的フランシュリッペ大衣和外套類存貨非常多,

新宿和原宿的點基本上都已經不剩了,(但ラフォーレ會不會因出清時,集中庫存釋出還不知道)

今天就在這兒挑了一件外套回家,準備周末去吃喜酒的時候穿icon_011.gificon_011.gificon_011.gif

028.jpg

這件是純兔毛拼貼的料子,A型剪裁,

V形圓領,長度過腰大約5公分,七分喇叭袖。

 

其中圓領的板型被設計為比較服貼肩線的類型,

我們常在設計的時候,利用這一點強調女孩子的柔軟度;

搭配輕飄飄的牛奶色、軟綿綿的兔毛料,

非常有女孩子像綿花糖一樣軟到要融化的可愛感覺icon_020.gif 

 

 

下襬另外加了鉤針織的蕾絲,

粗毛線的蕾絲強調出冬季的氛圍,

這件如果缺了下襬的蕾絲,就會少了最後的那一點完全感了!

029.jpg

原價是30450日圓,不過現在都有30%~50%OFF不等,

今年的價格降得非常硬,去年第一檔就直接來到50%OFF的光景真是令人懷念....

這次他們要出現70%,我看是很難了,連ラフォーレ都沒有icon_019.gif 

好險去年一口氣買了很多大衣和外套啊O_____O

 

這類短襬A LINE的小外套,另外還有一件羊毛(我想應該有混兔毛)料,

肩線drop了大概5~7公分有,還附了一枚可愛的小胸針。

原先我是想先試穿這一件,沒想到實際穿過之後,發現不屬於能修飾身材的這一型,而是適合比較有個性的人。

它的胸線以下展開的外型有點像是斗篷,所以沒有腰(啊)的人,穿起來會有點忌諱。

 

接下來是一頂蛋殼帽,

戴起來就像毛絨絨的蛋殼,

深度很夠但不會太多,整個非常剛剛好//>v<//

030.jpg

原價10500日圓,照片上有一點點露出來了:P

這頂毛帽,若說它要貴在哪兒,

就是因為整頂帽子都把毛束外露。

 

不只表面當然都是兔毛,

連內裡也滿滿都是毛,外觀上屬於一體成型,溫暖舒適又柔滑 icon_002.gif 

周末應該也會戴它去吃喜酒,看看有沒有還可以的照片能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icon_003.gif 

 

フランシュリッペ雖然價位和設計師品牌相當,

但它並沒有加入tokyo FW裡面;

可能是因為這也許不是單一設計師起草的品牌吧?

我只確定它沒有入列,其他就不太研究了。

 

 

另外今天又買了一條褲子!

這是FW的常客,FRAPBIOS

我發現這一家似乎有不少我可以穿的褲子....icon_006.gif 

 

今天挑的是一件折扣過的秋冬款,

不過顏色、設計和質料上都是四季可穿 icon_009.gif 

031.jpg 

它有點像是南瓜褲,但其實不是;

腰帶的部份則故意設計成交叉型,很有意思,下次我也想要給自己的作品這樣玩玩看。

吊帶可拆,

穿上會像英國的送郵報小男孩:P

拆掉也可以,

但是放下來就會變成裝飾,走起路來像是企鵝的小翅膀,也非常可愛 icon_008.gif icon_008.gif icon_008.gif

 

這一條是17850日圓,

打了對折,變8925就還相對滿能接受。

 

他們這季出了很可愛的新洋裝,還有很多很棒的牛仔褲 icon_020.gif 

褲子的價格和昨天的Ne-net差不多,大約也是15000~16000間。

他們這季還有新的變型罩衫,看得我好心動啊>__<!!!

希望這些孩子都能平安活到下一個打折季......或是我不要提前手滑orz

(兩者好像都很難)

 

FRAPBIOS下一季的設計有點介於TSUMORI CHISATO和Ne-net間的調調,

非常討我喜歡!

之後我要常常去逛它 icon_003.gif 

 

 

 

今天打到這邊,明天要去衝ラフォーレ了。

祝我明日武運亨通,晚安!icon_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