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木漏日的貨我已經提到了。

接下來等大丸那邊其他的貨都到了之後,

就會開始發匯款信給大家囉:D

 

最近期末很忙,最遲三月中會結束。

有什麼想問的事情還是可以留言在下面問我:>

噢,還有,最近有兩三位網友來問還能不能代買;

近期大概不會再幫帶任何產品了。

因為我也沒有收代買費,所以並不是專業的代買,只是順便可以幫忙一下就盡一點力。

如果有其他商品的需求,

麻煩請找專業代買囉:>

 

 

 

 

 

2/5

跟到單的朋友,木漏日以外的單已經都下給大丸了,

應該都是有貨。

木漏日的部份明天去伊勢丹提提看:>

確定都有貨了之後會像上次一樣個別寫信通知大家。

祝大家過個好年~:D

 

ps:羊咩咩已經在臺灣了,

購買羊咩咩的板友們,這一兩天請注意信箱,

過完年再匯給我就可以嘍:>

 

 

1/27

SUQQU代買的單子滿了喔。(因為已經滿了10萬,我要抽了。)

大家的速度真的很快@v@

這幾天我再把單子整理出來。

同樣,有什麼消息都會刊在這邊~:>

 

ps:最後一位跟到單的人,是1/27早上留言的陳○婷小姐。

 

 

 

年末到了,

把最近得代買狀況稍微整理一下。

也因為最近大家的問題有點重複,

希望這樣一整體也可以清楚一些。

 

下面包括新的SUQQU單子要開了,

規則還是一樣很簡單,就是請大家要詳閱代買內容,

沒看內容就提問我會一律裝死喔@@

想買的人一定要往下看到完唷!

 

 

 

【SUQQU冬薔薇和墨憂】

已賣出,請不要再詢問了喔!

我沒想到會這麼f搶@@

 

【羊咩咩圍巾】

大家的圍巾都有買到,豹紋好夯...@@

其中一條是蘋果羊,

因為豹紋羊在東京幾個大點都已經沒有了,

現在SALE期間,小姐說沒辦法一間一間問。

我會發匯款信給填單的朋友,

最近請注意信箱喔!

 

【SUQQU木漏日】

因為木漏日的詢問非常熱烈,

今天下午去買羊的時候路過ISETAN,我又多買了一組木漏日....@_@

所以在這邊可以再收一張木漏日的單喔!

商品可以參照http://hikitsu.pixnet.net/blog/post/28160099

照例請填這張單子,含郵NTD 3400:

------------------------  請Ctrl+C 複製以下白單  ----------------------------

收件用姓名:

聯絡用電子信箱:

收件用聯絡電話:

收件用地址:

匯款銀行:

帳號末五碼:

 

---------------------------------------------------------------------------------

 

【SUQQU撤舊品前最後一次代買】

這個真的很多人問,上一次截單之後尤其多。

這次開單的規則大致與上次同,

商品品名請大家自行查詢後自行填單,因為我手邊也沒有舊目錄了@@

開單日期:01/24~02/03

或者如果金額超過10萬日元,就會提前截單

上次居然買到要20萬日圓,真的太恐怖了@@....我有點代墊周轉壓力Orz

這次的代買,接受2011春夏限量眼影【木漏日

但最終要以ISETAN庫存情形為主,不保證都有喔!

 

這次是最後一次開團了,截單的時間卡在SUQQU撤收舊貨的極限,所以絕對沒辦法加單或延單。

過了這次就不要再問我囉@@

我已經去買到連小姐都對臺灣非常好奇了@@||||

 

另外,因為這次是單純幫大家代買,不像上次有朋友的份在裡面;

所以代買的交通費要麻煩大家全額幫忙分攤囉<(_ _)>

 

要跟SUQQU的代買的人,請回下面這張單子,加密在這篇文章的留言內:

------------------------  請Ctrl+C 複製以下白單  ----------------------------

收件用姓名:

聯絡用電子信箱:

收件用聯絡電話:

收件用地址:

匯款銀行:(若為海外,請詳註您需要匯款到我的臺灣帳戶或日本帳戶)

帳號末五碼:

代買產品清單:

 

---------------------------------------------------------------------------------

 

【近期沒有ADDICTION、THREE、EST代買】

我不是專業代買,這次沒有要加其他任何品牌喔O.O

最近幾次代買,是只幫帶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和我本身喜歡且推薦的單品。

任何其他商品請找專業代買幫忙:>

 

【匯款方式不接受PAYPAL】

有兩三位朋友來問我能不能接受PAYPAL,因為她們住在國外。

尤其是內地的朋友。

我知道妳們沒有臺灣的帳戶很麻煩,

但是我也沒有PAYPAL.........Q_Q|||。

 

如果妳們還是很想要的話,我有日本的帳戶可以提供匯款。

只有臺灣或日本的帳戶,這兩種收款方式了。

沒有PAYPAL喔!

 

 

 

應該就這樣了,給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