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jpg

072.jpg

很久沒有來篇試色妝文了,

和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這盒是今年Lavshuca出的春夏限定新色,

只有分01(pink調)和02(beige調)兩種。

 

買眼影會送打底筆(應該是?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買唇膏則送唇蜜,

堪稱非常划算的組合喔!icon_003.gif 

在一片MJ的熱力放送下,Lavshuca也要輸人不輸陣啊 icon_012.gif 

 

 

先來看一下在松本清裡是這樣包裝的↓㊦↓

包裝盒很可愛,要丟的時候都還有點捨不得....不過留著沒有用處,告訴自己得丟掉orz
070.jpg071.jpg

 

眼影實品照。01的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了,其實粉紅色還要再更明顯一些。

083.jpg080.jpg

 

01試色

081.jpg

非常甜美的粉紅×褐色調搭配!

01的粉紅色非常活潑輕快,充滿少女輕盈繽紛的氣息,

強調女孩感而不是女性的成熟味,

非常非常可愛的粉紅色icon_005.gif 

這個顏色其實也滿想要的,雖然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開始不太適合粉紅色了一v一a

 

 

02試色

082.jpg

鬼打牆大地色,我知道這種顏色明明很多了居然還帶走它orzzzzz

比起01來說,明度差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其實整個調性非常近似LUNASOL的Beige Beige,

可能它幾乎是我所見過日系開架中最Beige Beige的顏色了吧!

(而且我已經有了Beige Beige,竟然還拿.....)

比較有些不同的是,左上格最高亮度的顏色比起Beige Beige還要明亮許多,也更有春天的氣息了!

至於中明度兩種不同暖調的褐色,

則和Beige Beige一樣;

主要作用在修飾膚色,所以即使顏色飽和,色彩本身並不被明顯強調。

 

 

唇膏試色

084.jpg

應該很好分,左邊是01,右邊02。

02的顏色拍起來稍微橘了一些,不過實際上的顏色等一下可以看試妝,其實也很粉嫩。

 

眼部試妝

078.jpg

畫法非常普通,

最大眾的暈漸層色而已。

今天為了讓顏色效果看起來明顯些,我把眼睛的範圍畫得比平常大一些。

074.jpg

075.jpg

我並沒有使用它附的眼影筆打底就直接上顏色了。

唇膏之後則有用上附贈的唇蜜。

 

完妝起來感覺是這樣↓㊦↓

073.jpg

 

拉遠一點兒看變這樣子。

不過我的雙眼皮非常深,所以開眼之後就像照片一樣,大大吃掉顏色和妝感。

076.jpg

 

最後照例來小結一下這次的新品,我用到02的部份。

唇膏的顏色很美,但是用過之後其實有典後悔。

它的顏色塗在手上很飽和,但是實際上妝之後,對於唇色的遮蓋力和在手上的效果有落差。

我大概塗了三層才覺得差不多顏色都有到。

 

好處是它塗了三層也不會感覺厚妝,

不過缺點是這支唇膏實在有點兒乾.....不是那麼好塗勻,也有點兒卡唇紋。

雖然持久度倒是不差,但是也沒有什麼水感的妝感,

總之很明顯一定要妳用附贈的唇蜜輔助就對了,意圖非常明顯。

 

至於因為它有點兒乾的緣故,塗在唇上的延展性也不能算很好,

以開架而言,印象中Lavshuca曾出過更好的唇妝產品。

 

唇蜜方面,軟管中擠出來是帶一點點粉調的透明無亮片質地。

突上唇後的妝感中規中矩,不會特爺驚豔,但倒也不至於令人失望。

但是沒有什麼注目點。

似乎它是被設計為要和唇膏搭配得剛剛好,

塗上之後原本唇膏卡唇紋的問題就改善很多;

但我覺得發色感並不是那麼服貼在皮膚上透出來的色彩,

而是有點像貼上去的不真實感,

總之質感上的確非常開架,而它原本明明還可以更好,所以我有點兒失望....。

明明試在手上時是很漂亮的顏色啊!

 

然後說到眼影。

臺灣去年秋天推出這系列的時候,叫做法式什麼來著.....?_?

其實在日本,那個系列是春妝眼影,

最近剛引進的新系列則其實是日本的秋冬,整整相差一季。

不過我自己收了一盤綠色,當初買的時候也覺得Kanebo季節混亂了,

怎麼秋天在推春色眼妝 icon_004.gif 

 

有點扯遠,回來寫這次的限量新色。

上面也提過它顏色本深很像Beige Beige,

我自己有收LUNASOL的本尊;

用了這次Lavshuca之後,覺得其實沒收到LUNASOL的人很值得收一盤02喔!

畫出來的調性和主軸精神真的非常像,

乾淨而引導出個人本質的妝感,

豪無多餘,無個性的這盤眼影也好Beige Beige也好,正因為眼影本身的無個性,

恰恰讓人更能表現出各人最純粹的特質,

我很喜歡這種強調本質的感覺,一種直接而平實的表達方式。

 

粉質非常細緻,也不易飛粉,

它偏重絲光調而幾乎沒有閃爍感,這點也和Beige Beige一樣。

所以喜歡閃爍感的話,對它的期待可能不要太高會比較好。

色彩本身顯色也夠飽和,但因為色調與膚色太過相近,以致於有時也不太清楚色彩的交界點。

不過我想,它原本就是故意被設計成這種質感的眼影盤。

 

上面的照片也看到了,這盤眼影因為顏色深淺差並不大,

所以單上眼影而沒有睫毛膏會容易感覺很無神。

我自己在妝容中加了卡其色的眼線和簡單的睫毛膏,其實這樣效果也很精神明亮了。

 

提到它的粉質細,開架的眼影真的越來越爭氣。

LUNASOL新一季的眼影粉質恐怕都沒有這次Lavshuca的細,

倒不如說,LUNASOL的粉末顆粒上不注重細幟感已經好幾季了。

基本上這一季和波光、絕景、星空都不能算是很細緻的眼影粉末。

上逤的話得要到花蕾系列才比較細緻。

彷彿細膩感和閃爍度總是無法達成協調的平衡啊!真的可惜。

(他們家最協調的技術都去支援更昂貴的系列了icon_001.gif

 

閃耀度當然Lavshuca全系列是無法和LUNASOL相比,

不過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是在持久度上。

這部份明顯開架還落後於專櫃眼影。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我才試妝過一次,不能對持久度有太深入的評論。

但若以今天為例,不打底,撐個五小時倒是不成問題的。

 

 

 

077.jpg 

最後是今天穿了這陣子大採購買回來的衣服,

包括了RNA Natural的紫色內搭,和Ne-net今年春裝的褲子。

外面很冷,只穿這樣到陽臺採光拍照,表情都凍僵了,看起來更老....一u一||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這樣穿,休閒又舒適,

同學戲稱這是我的新パジャマスタイル(睡衣style)icon_012.gif 

 

臺灣方面Kanebo不知何時會上,

我想要上之前應該還會有很多試用出來,

大家可以多參考之後再考慮怎麼衝icon_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