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很久沒有推薦產品了;

其實我現在不常換產品,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因為遇到了穩定的好產品所致吧。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我的愛牌,Dr.ci:Labo旗下產品;

不過它不是新產品,每年夏天ci:Labo都會推出蘆薈露已經成為不變的慣例,

總是限量賣完為止,市場反應也相當不錯。

原本是去櫃上補GENOMER的面霜,GENOMER去年全面改款,價格幅度稍微調低,

但常用那幾種買回家後,有些變好有些變差...

剛好蘆薈露那天才到貨,而且櫃上進10個已經只剩2個,櫃姐一推現場一試,就決定買一盒回家。

 

臺灣ci:Labo好像在2010年進口過一次,

今年查了一下官網,感覺上是沒有進...?

但是yahoo購物裡卻有陳列(但已賣完),所以狀態有點不明。

不過,上個月底路過臺灣LABO專櫃的時候,櫃姐告訴我包括GENOMER系列在內,

過去沒有公開賣就完全通路不開的商品,

現在可以透過個人直接下單方式請公司進貨。

由於臺灣LABO官方定價還是高到超出我的接受範圍,所以我寧可回去日本時再買,當時就沒有追問櫃姐下單細節;

不過既然櫃員主動表示,我想下單這條路應該是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詢問看看。

 

 

005

外盒包裝沒有什麼改變,我很喜歡它一來夾了層板,更防止雜質染入;

二來仍然內附刮杓,不僅衛生,也不必額外找空間放,或擔心刮杓太小容易弄丟。

另一個滿意點就是外盒包裝精簡,而且質量很輕。

我屬於需要經常往來不同地區移動的使用者,

碰到瓶身笨重或是體積過大的保養品總是感到非常頭痛,

像SUQQU就有瓶重的問題,Albion則是體積都很大;

不過ci:Labo的五合一系列都是這樣精巧輕便好攜帶,真的是一大福音。

 

 

006  

打開內容像這個樣子,

50g  ¥4410

它好像就只有這麼一種size了。

 

以前舊的版本是粉湖水綠,現在販賣的COOL則改成近乎透明的質地。

味道是一樣的,

我個人的感覺(雖然舊版已不可考),新款明顯延展性更佳、更液感更水潤,

但是沒有舊版一些不甚滿意的問題;比如起屑或者黏附感

ci:Labo的凝露我印象中是推開就好不要太按摩,否則容易起屑;

但若完全只推開而不來回推壓幾下,我時常會因為感覺它沒有吸收,像層膜黏在皮上,不太清爽自在。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是後來五都沒有回購凝露的主因,

不過蘆薈露沒有這樣的煩惱,還是可以一邊按摩,不知不覺它就吸進去了,也沒有花太多時間。

以夏季來說,它吸收力中上,也不會起屑,用量不必多,延展性強,

輕透,吸收完上妝乾爽,卻相當保濕,並且效果持久。

 

我對它印象極佳,很後悔當時只帶了一罐,

打算趁下次回日本的時候若趕得上庫存,再多帶幾瓶回來。

老實說最近愛用它愛用到幾乎不感覺它有什麼缺點好挑剔,

是夏季令人歡喜的高效能保養良伴 icon_0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