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s

今年旅拍了很多地方。

義大利,紐約,多倫多,東京,京都。

不可思議的行程還在持續增加中的一年。

適度的旅行是件很美好的事,過度的旅行就是件累人的事了....。

還是來分享一些比較近期的照片和日常的小東西吧。

國外的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同行的朋友趕在回國一週之內就交件了;

他的理由是:「不壓在期限之內做完,拖越久越不可能去碰它。」

回顧這發言還真是大智大慧啊icon_018.gif  

 

056s

上下交相賊。

工房外的公園有很多小松鼠,牠們還沒有非常社會化(像228公園那種很離譜的),

不過和人之間能取得很好的平衡。

繁殖數量很多,神奇的是台南這邊也許老人家看這些動物已經見怪不怪,

所以似乎不太會餵什麼東西北牠們吃,自然這些松鼠也不會纏著人討食物。

牠們玩牠們的,我們過我們的,井水不犯河水,但是相處算是融洽。

057s058s  

 

運氣不錯還遇到欒樹開花。

054s055s

海外的朋友看到,以為臺灣已經滿滿秋意了。

唉事實上也沒有啊.....

後來我才知道欒樹的花往上開,阿柏勒向下垂;沒常識被譏笑了icon_019.gif  

 

 

然後最近買了一些東西,比如說這個.....

HEDIARD的茶葉,朋友很推薦,買了兩款各50g回來試口味。

分別先買了一款Earl Grey with white tips superior和George V。

003s

 

這是Earl Grey with white tips superior的近照

016s017s018s  

 

大體上兩款都是不錯的茶葉。

我雖然喝很多茶,卻只是喝直覺而不是喝門道的。

誠品信義3F可以買秤重,據說敦南只能買100G起跳;

雖然大概是不會寫最近喝的這幾款茶,不過作為物有所值的茶葉而言我覺得它算是安全牌。

 

 

005s  

最後是終於回到我手上的TC包。

不過這款是過季款,我對皮夾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所以很重視內裝,也因此夾子特別難找。

找到了這款已經不是心慰可以形容的結果了。

 

 

最近很沒變化的眼妝,也不是不畫彩色了,但比起臉部現在注重的是整體的平衡感。

051

050

052  

 

064s

大概是這樣,回臺灣之後很少這樣完全地on mode,(基本上沒出門→不化妝,化妝就很少) 

在台北的話反而會被街坊鄰居側目,沒想到在工房這邊的居民看到這樣穿好像沒看到一樣,接受度很高.....icon_021.gif  

 

今年真的一直計劃趕不上變化,錢完全沒存到,一進來就流出去,幾乎奉獻給了四處旅行....

老實說有點焦慮,希望今年順利過完,明年可以穩穩健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