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ewe_pentax_02  

這是LOEWE和PENTAX今年四月和PENTAX特別合作的COMBO,

世界首賣點就在表參道LOWEW店內。

不讓PENTAX專美於前,LEICA最近也發表奇招,

想要靠小巧的機身與時尚口味攻下仕女族群,讓已有歷史優勢的相機老舖精品化。

詳細介紹點開下面慢慢看吧。

LOEWE與PENTAX,這兩間公司合作的契機是由於雙方的兩大共通點:革新性純熟的技術

LOEWE在1846年創業之初,世界上只流行黑色和褐色兩大主流,

當時LOEWE即靠推出一系列的色彩包革命市場而發跡。

PENTAX則是推出世界上第一款AF單眼的企業,

近來也相繼推出許多改變相機傳統概念的製品,促成了兩間公司的合作。

 

這次COMBO的主題設定為「女性的自由」,

由於PENTAX Q的小巧機身將傳統男性使用的單眼保留其精良機能,改為女性也能操作的小巧精緻外觀,

可謂PENTAX Q相機本身即是女性能更方便使用單眼發表BLOG或相片的代表,

進一步說,PENTAX Q本身即代表了 「女性自我展現的自由」。

 

相對LOEWE選擇搭配PENTAX的經典包款AMAZOMA則是象徵西班牙1975年結束獨裁政權後,

祝福女性自此可以自由活躍為精神的代表作,超過35年至今仍然穩定熱賣。

 

這次為了配合LOEWE的包款色彩,PENTAX特別限量生產了三種色彩變化的機種:

LOEWExPENTAXloewe_pentax_03

loewe_pentax_04  

另外,不只外觀上有三種色彩,

內建的機能也有特別設計。

只有這次的限量機種包含內建機能風格檔ORO

 ORO在西班牙語代表金黃的意思,

ORO正是可以模擬夕陽西下一片金黃景象的風格檔。

 

加上經典包款加持,PENTAX Q是不是增色了不少呢?

這些在指定通路開放訂購的限量COMBO在五月上旬時已可以看到,

如同上圖所示,一共有相機相機包鏡頭包三種商品,都有三色可選。

 

相機配KIT鏡賣69800日圓,

相機袋AMAZOMA定價82950日圓,

鏡頭包則是66150日圓,皆含稅。

 

 

看到PENTAX的奇招,同樣擁有歷史與高度尊嚴的LEICA也宣布他們和PAUL SMITH推出限量COMBO。

限量全世界只有1500,可說是超稀有珍品。 

320380_448577828513702_167378703_n

以下是來自PAUL SMITH本人的介紹影片

直接聽PAUL SMITH本人的說法比較快,我就不多贅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