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這個化妝臺是我搬來日本之後一直想要的,

起初就是覺得需要一個化妝臺,然後來日一年半,終於買下了它。

算算陪伴了我快一個年頭,以後回臺灣時絕對絕對也會把它運回去O_O+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TOOSE的化妝臺icon_011.gif

 

 

 

化妝臺全貌。

062.jpg

本來它是靠著櫃子擺的,不過不太想讓家裡亮相,就移了一下位置。

這個化妝臺附了一張小圓凳,

大概比正常的椅子還要再矮一些些而已。

我很愛深色的木材,這是選擇它的最主要原因。

蓋起來就是一般的桌子了,

不過因為打開就是鏡臺,所以每天都要開開關關,所以通常上面我是不擺東西的。

 

我是在網路上買,之前在新宿丸井的家飾館有現場展售,

但是今年二月它關門大吉,現在變成FOREVER 21....icon_018.gif

價格常常在變動,有時候會出現折扣的低點,加上免運和點數,買下去可以划算些。

 

 

整個打開的感覺像是這樣。鏡子就是桌面拉起來附在底下,略過不拍。

063.jpg

其實基礎的東西擺下去都夠。

 

064.jpg

我把常用和貴重的化妝品和罐裝保養品塞在裡頭。

拍照前整理的時候,發現有些現在根本沒在用....只是沒有收起來。

而且再過幾個月,可能裡面的顏色又要換血了。

我的底妝類不多,因為大概就春夏一種、秋冬一種;然後我也不囤。

不過色彩類可就不是這樣了.....icon_001.gif

一半以上都是色彩類的產品。以眼影尤其多,

腮紅反而還好,就六、七種輪著用。

條狀不好收的東西,唇蜜或眼蜜、筆類,就放在右下角的包包裡保管著。

現在最主要用的日常就是SUQQU和LUNASOL,

色彩類就固定是自組的植村秀眼影盤

(它家的16色眼影空盤是C/P極高的設計...

實用耐操,一目瞭然又超省空間)

還有BOBBI BROWN的30色眼影盤。

臺灣上市時一開始很多人搶的樣子,

後來聽朋友說,因為它幾乎只有霧面色,

所以買到的人很多又上網拍賣掉了。

其實它很顯色用量也很省,精巧好攜帶,我很愛的說。

 

這邊是抽屜,上層放了一些藥品和整髮類。

SALA的髮蠟滿好用的,不過現在出新款之後,

以前藍色的直髮蠟好像就沒有了...有點傷心。

藍色噴罐是HAIR LOTION,最近新買的,

據說可以治早上起床的Q毛,究竟多有效目前還在試。

底下還有一條被藥罐擋住的,

是ALBION的髮用乳液,拿來保養或塑型皆可,

上個月陪卡姐去一趟ISETAN之後就不小心落坑了...

可惜的是臺灣似乎沒賣,好像一條1890日圓左右,

以二合一來看是頗能接受的價格,重點是對付Q毛很有效呀!

065.jpg

066.jpg

最下面就是保品區,

有去年廝殺回來的最後一罐家庭號健康化妝水,

還有滲透乳、化妝水、馬油乳液(髮用)、普通的乳液,

以及一瓶PAUL SMITH的香水。

這瓶香水我現在很少擦,有點後悔之前因為喜歡所以太常擦它,

差不多三四個月之後,我就香味麻痺了....

覺得怎麼變得不耐聞,

所以可能過一陣子才會再拿它出來吧!切記教訓 icon_004.gif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臺啦,

雖然滿簡單滿虛弱的,不過簡簡單單,

可以坐下來也沒有壓迫感,還是活動家具,

買了之後一直都很喜歡 icon_020.gif

以後回臺灣一定不能沒有它呀 icon_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