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一對花滑追星族的合照:p

002.jpg003.jpg

最近很忙,不太有時間照顧網誌,不過生活倒是很豐富...

因為終於正式進入花滑賽季了呀!!!icon_012.gif !!!

10/2這一天,我和花滑板的板友衝去看saitama arina的日本開幕戰,

特地帶了相機去,結果場內禁止拍照攝影.....Q_Q。

不過真的好值回票價,我們已經決定存錢要衝明年辦在東京的世界錦標賽了>////<

 

說到最近是有多忙碌呢,忙碌到索性一刀把瀏海剪到眉上......

不過我滿中意的:P

但說到過得有多充實呢......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一一寫出來,先貼照片。

004.jpg

首先是朋友來東京開研討會,去吃了一頓很棒的韓式燒肉icon_008.gif

 

006.jpg

然後和美人前輩一起吃午餐約會icon_002.gif 

這間店是前輩選的...

 

下面的下午茶是我反哺推坑帶她去吃的icon_006.gif 

007.jpg 

 

當然也不乏進帳......

150.jpg

SUQQU的秋妝令我太滿意了!

而且它已經閃電推出HOLIDAYS的消息,

今年來勢洶洶,非常恐怖啊>"<!

我今天發現愛用的唇膏#花嬉已經快要用完,

這恐怕是我真真正正第一次把唇膏用到乾...........連自己都很驚訝竟然有愛到這種程度!

可能之後要去找接棒的新唇膏了。

 

 

還有今年買了很多的NARS。

去年只進帳一塊SUPER ORGASM,

今年一口氣進了溫柔和這塊DESIRE,

還有下面的眼唇盤。

154.jpg 

005.jpg

眼唇盤的選色每一樣都非常地棒,

一用就愛,難怪它叫ONLY YOU...>////<

是今年周慶裡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的產品之一。

 

臺灣好像已經買得到BB彩色眼影集錦盤,日本要到10月底才會有;

不過NARS倒是比較早上市。

覺得很恐怖,今年秋天化妝品買太多了!

難道是因為逛化妝品比逛衣服不花時間,所以一件衣服都還沒去看嗎~>_<~

 

 

希望能有時間寫出來介紹給大家,

發正念祈禱我不要跳票icon_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