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我又感覺到PIXNET也開始改上傳相片了....

上傳之後色偏。

晚點看看能不能反應這件事。



Lavshuca的秋冬新色,

試色可以看yuki的文章(借我偷連!)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7387580


眼影的試色長成這樣子,只有一張:

43.jpg 

顏色本身變化不大,亮片層次也還好,換角度拍也不會相差太多。

我覺得這盤非常春意,但是擺在秋天也還合用囉 icon_021.gif 


先來看一下完妝的效果,感覺上非常清新非常淡。

35.jpg36.jpg37.jpg38.jpg39.jpg 

那天頂著這個妝和yuki頭兒aova吃飯,

aova後來玩相機看到照片,

笑我為什麼自拍可以拍這麼多張一v一|||||。

一是光源,二是在高鐵上拍照片,還滿擔心手震的。






至於買了這眼影,話要說從頭...

原本我只是想買珍珠粉紅色的眼影想來裝裝年輕,回味一下青春可愛的感覺,

看到這綠色,覺得和早春coffret d'or的綠色有點像,單純好玩買回來試試,

沒想到...顏色真不錯!

反而是粉紅色盤讓我沒有很愛。



這系列眼影好壞參半,

顏色上來說,非常大眾,而且好上手,顏色大致也不挑。

以我用的綠色來說,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非常襯托膚色,而且顯白效果極佳,妝感也乾淨清爽。

綠色基本上都不太挑人,也不常讓人擔心眼周會泡腫;

這塊眼影讓人看來容光煥發,眼神恨是明亮,

不過,它的綠色本身是用來襯出膚色,所以並不是很顯眼,主要是靠最深的橄欖色在撐。


另外,如果沒有眼線的幫忙,橄欖色雖然身為這盤配色最重的角色,

若以它本身的色澤而言,還是稍嫌不足了些。


看照片應該不難發線我的眼妝感覺可能有點透透的,

我已經加了眼線,但是以它的橄欖色,頂多也就只能到照片上這效果了。

如果想要畫橄欖綠的濃妝,靠這一盤是很可能不夠力的喔。


以Lavushuca的粉末而言,它不算特別細,但是很顯色。

距離coffret d'or雖還有一小段距離,但相較今年春夏MQ的眼影,我覺得沒有差上太多。


不過它有幾個缺點,說到底畢竟還是開架眼影的缺點:

1.不太持久

完妝之後,大概五個小時顏色就會已經掉一些了。

但是好險並不會暈妝,只是顏色會漸漸脫落。

2.亮片部份適合指腹

亮片部份不適合眼影刷或眼影盎沾取,以指腹效果最好。

若不用指腹,附著力會大大降低。


另外看照片也許可以發現,這塊會有點小小地飛粉,用眼影刷上妝時也比較需要小心這部份。

還有一點比較微妙的是,它的亮片在日光下都不算很明顯,

顏色由於和其他色相差不大,

所以不論偏光或者色澤在日光下都是不顯眼的。

不過,到了微光或是夜晚的時候,亮片就會突然跑出來了!

亮片本身顆粒可以算是招搖,但可惜色澤變化偏向單調。


但以它簡單乾淨的妝容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它。

可以列入我心目中上手度非常容易,但效果可以加乘的高C/P值眼影。

而且對於健康白皙的膚色和明亮感的妝容有極大幫助,

雖然有些小缺點,但還是非常推薦大家這塊GN-1!icon_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