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這次主要代買的是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羊咩咩兔毛圍巾!

還有其他東西,請往下拉,並詳閱說明。

如要購買請確實遵守賣場規則喔!

 

 

一共有三色,如照片所示。

這是今天去丸井的時候,看到還有剩現貨,很吃驚。

因為我先前以為會賣光,去年剛出的時候就先搶了一個最左邊豹紋的。

002.jpg

剛好前兩天也出現過,這條是我這季秋冬的重大主力...

不過當時其實我也在猶豫想要中間那隻灰蘋果綠的羊.....

 

豹紋羊近拍

021.jpg

 

灰蘋果綠羊近拍

022.jpg

 

 

最後一隻有點普通,我就不給它特寫了。

目前如照片上所見,三隻都還有現貨;

我自己想要去衝青蘋果綠,所以我一定還會再去兩次ラフォーレ。

抽單抽得會很急,

要看好喔@@

【臺灣時間】1/20 15:00  第一次收單

【臺灣時間】1/24 12:00  第二次收單

ラフォーレ的SALE正好是1/20~1/24,

所以跟到第二次單的話數量可能很不穩定。(雖然第一波我也不能完全保證)

 

一支羊是2300元含郵,(原價10500日圓)

我以今天在丸井看到的售價推算,

櫃姐說今年賣得比去年好,

所以就算地點是ラフォーレ,最低也不會像以往到三折,頂多五折。

 

和上次SUQQU代買一樣,

請回完整的單在底下留言加密。

這次是我自己也要加買的,所以時間到了不管有沒有人一定會收單喔@__@!

 

------------------------  請Ctrl+C 複製以下白單  ----------------------------

收件用姓名:

聯絡用電子信箱:

收件用聯絡電話:

收件用地址:

匯款銀行:

帳號末五碼:

想買哪隻羊:(如:第一志願-豹紋羊,第二志願-蘋果羊,第三志願-豹紋和蘋果都沒有的話,沒有第三志願。)

 

---------------------------------------------------------------------------------

 木漏日已經賣出囉!謝謝大家的詢問~

接下來我要賣的是這個,

今年SUQQU春夏限定眼影【木漏日】

總共有木漏日眼影一盤、蜜粉一盒、手提包一只。

3400含郵

今年的限量眼影,全日本只有新宿伊勢丹舖貨,總數量只有三百份。

也就是今年的木漏日,SUQQU總公司只出300份,ISETAN賣完就絕對沒有了。

所以當時去提預約時就多買了一組,

現在櫃上還有的機會應該不大....@@

 

我只多帶了一組,想要的人請回上面羊咩咩的同一張單子給我:)

 

023.jpg

024.jpg025.jpg026.jpg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