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最近想推薦給大家一條我很中意的春妝唇彩。

我被唇妝電到的機率不太高,

因為我的顏色基本上很夠用了....除非就是乾掉,這樣比較會考慮主動去找新顏色。

這次會被電到其實很意外,

因為我原本對Coffret D'or的春妝好感度完全是零....

不過唇妝這種用品,畫在手上再多次,真的還不如試在唇上一次。

一次就被電得暈暈暈啊!

 

原先在松本清試塗今年Coffret D'or的新色時,

其實是非常無感的....

因為它的PK色系今年非常之少,亮色系主要都報BE色調吃掉了。

再來就是有黏度的唇彩給我的好感度一向都很低,

我不喜歡會黏頭髮的唇妝>"<。

 

但是這種情況之下,我卻先後拿到了三張Coffret D'or的唇卡;

不試還好,

一試就被主打的粉紅色給電慘了・・・icon_019.gif 

就是這色PK-253

029.jpg

我喜歡它輕彈而發亮的粉紅色,

很特別散發著「早」春的氣息,

不但是全妝既可主也可賓的好搭,

而且讓整體的妝容也非常明亮而乾淨!

 

雖然它不是非常暖的顏色,但仍保留適當的血色;

色調雖然偏淡,但是因為它色彩本身就帶有一種微微螢光感的亮度,

所以反而是亮得非常好看,反而很有元氣,不會失了精神。

 

我準備把手上三張唇卡的量用完之後就也許去買一支正品 icon_011.gif 

雖然有點可惜的是它其實還是有點兒黏,

走在路上風一吹就會沾到頭髮上了,更不用說騎車。

是今年早春唇彩中非常推薦給大家用用看的一色喔!

感覺非常年輕不做作的!icon_003.gif 

028.jpg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

大家準備怎麼渡過這一天呢?

 

我愛現了一下這條新的布項鍊,

在臺南中山三越後方巷內一間叫作「in style」的韓國進口服飾店買的。

花了NTD.500,據說這是特價。不過我以為500是原價好像比較合理一些?

老爺看我喜歡,很貼心地答應送給我了。

 

去逛了一圈中山三越附近的小店,雖然沒時間繞到西門三越附近的店家晃晃,

不過覺得很吃驚韓國進口服飾的成長速度,

不論數量上和比例上,似乎已經漸漸比日本進口服飾還要更多了!

 

比起小女孩的可愛和玩心,似乎現在獨立自主及帶有中性性感的韓國服飾更能得到臺灣女孩的青睞。

 

最近這星期突然覺得瀏海變得好長,準備想要剪了。

但猶豫著到底該在臺灣剪,還是留在日本剪?

前者要等,但是便宜;後者馬上能剪,但是很貴orz。

但也許我會忍不住就自己拿著剪刀衝出來先亂剪一通了icon_004.gif 

 

上衣是mystic,雖然版型對應人體寬份上打得不是很好,但是設計我很喜歡。

洋裝則是tsumori chisato2009A/W的Tokyo Midnight系列。

 

情人節前我有和老爺去吃了中山三越樓上的新葡苑,

兩個人都很感動終於有一間好吃到能心滿意足帳的飲茶總算進來臺南了!

席間老爺幫我拍照的時候,

拍出了我自己自拍所不會出現的真實畫面!icon_016.gificon_016.gificon_016.gificon_016.gificon_016.gif 

又讓我不知道是第幾次開始想認真減肥了,實在是太恐怖的畫面,不宜公開...

但我有個永遠不能解決的煩惱,

就是無法克制吃美食這件事orz

 

因為我覺得好吃的食物擺在眼前,或是突然想到要吃卻不能滿足的時候,就會很不快樂啊>"<

於是覺得,為什麼要生活得那麼不快樂呢,而理所當然卻事後後悔地吃下去了orz。

尤其住在國外,就覺得沒有理由抗拒每一次回來吃東西的機會,

因為不吃一定會後悔,我會這樣告訴自己<O>rz

 

雖然還在標準BMI,但是體態穿衣服實在不是很好看。

我真的能有減肥的一天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