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老爺的驚悚雪人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日本。

最近一個月在做什麼呢?

三月初的時候,去了一趟輕井澤;

大約在那個時候眼疾又大發作,

所以提前回到臺灣治療,回臺灣之後兩天,東北就發生大地震了。

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到東京看看家裡變成什麼樣子,有點不想面對現實Orz。

 

回到臺灣之後治療並不是很順利,

加上外交部駐日單位有官方的退避勸告,

憑著這張退避勸告,向學校申請延後入學一年,

然後我就東西款款,在三月底被安排到林口長庚住院治療了一週 icon_016.gif  

雖然沒有開刀,但這是我人生中的弟一次住院@@

 

出院之後的恢復期又大概花了兩週,

直到這幾天才開始能漸漸比較正常用眼,然後終於也可以寫字。

目前的療程,醫生説大約需要半年~一年時間,

由於大量投藥類固醇,我想可能胖了足足五公斤有,副作用也非常多,

雖然健康真的很重要,但遇到不明來源的疾病,

能像現在找到一位很關心病患的好醫師真的就是病患最大的福氣@__@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順利結束療程回到學校,

有種以小災難(住院)抵掉大災難(地震)的感覺@@。

 

 

代買的東西在臺灣,

週末就會陸續發匯款信給大家。

已經匯款的人,星期一我就會把商品寄出去。

 

最後再附一張老爺手製的完整版驚悚雪人,簡直就是命案現場!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